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援疆要闻

央广网

镇江援疆干部王华被追授“江苏时代楷模”

2016-12-20 11: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讯 日前,江苏省委宣传部在南京追授王华“江苏时代楷模”荣誉称号,并在位于省广电总台的江苏时代楷模事迹发布厅介绍了王华的先进事迹。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及省各有关方面领导同志出席了颁奖仪式。节目于今晚10:30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

  王华生前系句容市副市长、镇江对口支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前方指挥组副组长,参加援疆工作三年来,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文化教育建设、改善民生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两次被评为兵团援疆工作先进个人,今年8月18日因公殉职,年仅41岁。

  活动现场,多位曾和王华共事、有所接触的亲历者讲述了他们眼中、心中的王华。由文艺工作者精心准备的再现王华生前工作、生活场景的演出,也让在场观众深受感动,潸然泪下。特别是当王华的爱人王翔走上舞台讲述时,全场响起了长时间热烈的掌声。

  省委宣传部在表彰决定中指出,要在全省广泛开展向王华学习的活动,引导广大干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发进取的作为,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力创新、聚焦富民,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国祥出席颁奖仪式。(记者吴悠)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