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援疆教师带领学生首次闯进全国职院技能大赛

2018-06-12 10:39:00来源:博尔塔拉政府网
   近日,湖北援疆教师罗滨带领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参加新疆赛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企业网搭建与应用赛项,斩获第二名,并直通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罗滨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负责技术支持与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2016年12月,在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担任信息技术专业教师,开启了为期一年半的援疆生活。

  每年一度的职业技能大赛,是各职业院校展示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舞台。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对这项赛事尤为重视,电子信息系承担了中职职业技能大赛中企业网搭建与应用、网络安全两个赛项的比赛任务。在罗滨等多名援疆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教学部在企业网搭建与应用赛项上取得突破,斩获新疆赛区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一张参加全国技能大赛的入场券。

  国赛备赛培训期间,罗滨带领参赛学生来到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进行异地封闭式国赛备赛培训。在武汉的两周时间里,师生们同吃同住,利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提供的优质实训环境完成了备赛培训任务。

编辑: 加乘

湖北援疆教师带领学生首次闯进全国职院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