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林援疆旅游专列将为阿勒泰带来7000名游客

2018-06-27 10:44:00来源:天山网
   

  草原石城内形状各异的石头。

  天山网阿勒泰讯(实习记者马倩摄影报道)吉林首列援疆旅游专列于25日晚开离阿勒泰,800名游客们为期三天的阿勒泰之旅就此结束。

  三天时间里,游客们参观了素有“人间净土”之称的阿勒泰喀纳斯景区,还有吉木乃县的国家地质公园草原石城、吉木乃边境口岸新老国门。吉林援疆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委员丛立峰介绍,今年年内,“吉林援疆旅游专列”将为吉木乃县的草原石城景区输送6000-7000名游客,拉动当地旅游产业规划、景区设施建设、接待服务工作上水平,让各大旅行社、旅游团坚定信心,在设计旅游产品和线路时,把草原石城景区纳入其中助力该县长期稳定脱贫。同时,促进草原石城尽快升级为国家4A级景区。

  “吉林援疆旅游专列开通时间以阿勒泰地区旅游平季、淡季为主,增添阿勒泰旅游淡季游客量。另外,我们还组织了旅游专列手机摄影大赛,希望通过游客们的朋友圈吸引更多的人来阿勒泰。”丛立峰说。

  喀纳斯湖神仙湾。

  展销会上十分受欢迎的丝巾。

编辑: 加乘

吉林援疆旅游专列将为阿勒泰带来7000名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