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一期援疆志鉴编纂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疆五家渠市举行

2018-10-29 11:26:00来源:人民网

  2018年10月24日,由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协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志办公室承办的中指办第一期援疆志鉴编纂业务培训班开班式,在新疆五家渠市兵团党委党校举行。

  中指办副主任邱新立在开班式讲话中简要介绍举办此次培训班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要求地方志工作者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有新作为;增强责任意识,按期保质完成“两全目标”任务;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地方志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原动力。

  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莫拉力·阿不都满金,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柯重任分别致辞,并介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基本情况和史志工作情况。兵团党委党史研究室、兵团志办公室副主任兼兵团党委办公厅政治处处长陈旭主持开班式,介绍兵团史志工作情况并宣读《关于成立“兵团史志专家库”的通知》。

  会上,与会领导为“兵团史志专家库”专家代表颁发聘书。

  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副主任刘星出席开班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兵团各级史志机构的领导及工作人员约120人参加培训。

编辑: 加乘

第一期援疆志鉴编纂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疆五家渠市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