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对口援疆风景线】强培训、重宣传、揽游客 湖北多措并举助推博州旅游

2019-05-21 11:32:00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成越越报道)4月21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来自博州旅游部门的36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课程针对博州文旅融合发展的实际情况,重点培训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民族风情文化旅游开发、“互联网+”智慧旅游、全域旅游背景下的旅游规划与资源开发、旅游与城市一体化发展的实践经验等内容。

  今年,湖北省全面提升旅游产业对口援疆服务,持续推进游客入疆和人才扶疆项目,加大新疆旅游宣传力度,并且多渠道为博州培养多层次、复合型、新业态旅游人才。4月20日,以“亚欧支点灵秀博州博尔塔拉欢迎您”为主题的2019年博州旅游宣传推介路演活动走进武汉市。

  据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开寿介绍,湖北省将多措并举扩大博州文化旅游在湖北的知名度,通过旅游包机、专列等方式,提高博州文化旅游产品在湖北的影响力。

  3月31日,今年湖北首趟旅游包机降落在博乐机场,机上55位湖北游客开启了快乐的博州之旅。今年,湖北省早谋划、早布局,协调航空、铁路和旅游企业,组织湖北及周边游客到博乐旅游。目前,从武汉飞往博乐的航班每周三、周日固定开行两班。

  博州副州长、湖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金鹏介绍,2018年,湖北省先后成功组织了138万名游客进疆旅游,其中约有40万名游客光临博州。

编辑: 加乘

【对口援疆风景线】强培训、重宣传、揽游客 湖北多措并举助推博州旅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