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丝绸之路旅游合作论坛之“土库曼斯坦—中国”举行

2018-09-01 20:19:00来源:天山网
 

会议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摄影报道)8月31日,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丝绸之路旅游合作论坛之“土库曼斯坦—中国”在乌鲁木齐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 · 吐尼亚孜,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齐娜尔 · 鲁斯捷莫娃出席论坛并致辞。

  论坛上,来自土库曼斯坦和中国新疆的旅游从业者就推动两地相关领域特别是旅游业的合作,积极交流经验,探索可行方案,为两地企业开展定期旅游合作寻找机遇。

  会议指出,中国新疆与土库曼斯坦地方间交流前景广阔。新疆将以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5周年、中国与土库曼斯坦建交26周年为契机,加大关注和投入力度,为中土双方投资者开辟更为广阔美好的合作前景,为增进中土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推动中土两国加深合作作出新的贡献。此次论坛将是土库曼斯坦和中国新疆展开合作的良好开端,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土库曼斯坦和中国在贸易文化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使旅游业成为两国民众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重要渠道。

编辑: 罗成

丝绸之路旅游合作论坛之“土库曼斯坦—中国”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