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第五届亚欧博览会 > 新闻速递

央广网

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迎来周末日 不少市民满载而归

2016-09-25 11:26:0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苏剑超报道)9月24日,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迎来了首个周末日。据统计,9月23日一天的客流量就已经达到66340人次,周末日观展人数肯定会比工作日还要高。

  家住乌鲁木齐市喀什东路的市民黄女士今天是带着父母一起来的。她说:“昨天我就带着我妈来转了一圈,结果进来以后我妈见啥都想买,光咖啡、茶叶、哈红肠、川味肠之类的食品就买了一大堆,还几乎把展馆里能尝的食品、饮品和红酒尝了个遍,走的时候才发现东西重的拿都拿不动。晚上回去我妈跟我爸说看到外国馆卖的皮衣特别好,就想给我爸买件皮衣,刚好我家住得离这近,走十几分钟就到了,今天就带着我爸也过来了。”

  说到购票方式,黄女士说:“现在买票太方便了,前几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都是走半天到临时售票点买票,今年我都是直接用手机给我爸妈买票进来的。”

  市民高女士今天带着5岁的儿子一起来参观。她说:“我之前在网上查的1.3米以下的小孩子不用买票,就只给自己买了一张票。上午来的时候还在想今天周末,大家都不上班,排队安检会不会排好长时间的队,来了以后从开始排队到进入展馆也就十来分钟的时间,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

  “这是给儿子买的牛肉干、芒果干,这是给自己买的化妆品,以前想买一些欧洲和韩国的化妆品都是在网上买,今天逛展馆没想到也能看到这些东西,而且跟网购价格差不多。”高女士把提着的大包小包给记者看。

  在此,天山网提醒,前往观展的市民群众可持身份证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周边的四个现场临时售票点购票,每张50元。也可通过搜索“中国—亚欧博览会”微信公众号购票,每张45元,购票后持激活码到安检口扫码进入,或凭激活码到临时购票点换取纸质票。

  9月25日是本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最后一天,开放时间为北京时间早上10:00至下午16:30,下午16:30至18:00就只能出不能进了,想要前往观展的观众请注意时间。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