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第五届亚欧博览会 > 展团风采

央广网

新疆若羌县特色农产品飘香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2016-09-25 11:54:0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马宏伟报道) 在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新疆若羌县各企业参展的特色林果产品成为不少客商追逐的对象,而且吸引了很多客商伸出合作的橄榄枝。

  9月21日一大早,笔者在若羌县企业展区看到众多各企业以各自的亮点吸引参会者眼球,红枣冻干、红枣酒、三海甜瓜等被全国各地的客商“相”中,乌鲁木齐市民陈红生告诉笔者,乌鲁木齐市场上红枣很多,但一直没买到品质好的红枣,听说若羌红枣品质好,不仅肉厚,而且口感很甜,今天品尝了一下,果然是自己想要的那种。

  陈红生说:“若羌富硒公司推出的富硒红枣,我刚品尝了下,确实很好,我会多买一些,因为家里每年吃的枣必须是若羌红枣,我们也只认准若羌红枣。”

  近年来,若羌县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的红枣,做精做强红枣产业,红枣种植规模达到28万亩(含36团),在中国最优红枣生产基地的基础上,又加大有机红枣种植和科技研发力度,研发了红枣多糖、富硒红枣等多种深加工产品,引起外界高度关注。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