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体育.娱乐

皇马VS拉科前瞻:低迷卡西让位 C罗冲击联赛30球

2015-02-13 18:56:00  来源:网易体育  说两句  分享到:

  网易体育2月13日报道: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1点(当地时间14日下午18点),2014-15赛季西甲第23轮一场焦点战,皇马坐镇伯纳乌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西甲积分榜上,皇马18胜4负54分排名榜首,拉科鲁尼亚6胜6平10负24分排在第11位。

  交锋历史

  皇马与拉科鲁尼亚在西甲历史上有过85次交锋纪录,其中皇马48胜19平18负占据上风。其中在伯纳乌主场,皇马35胜5平2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双方首回合交锋,皇马客场8-2狂屠拉科。

   纳瓦斯将取代卡西出任首发门将

  本赛季卡西利亚斯是皇马绝对主力,1000万欧元加盟的哥斯达黎加扑救网纳瓦斯,则只有180分钟的出场时间。不过对阵拉科鲁尼亚,纳瓦斯将取代卡西,成为皇马首发门将。《阿斯报》民意调查显示,75%的球迷认可纳瓦斯取代卡西首发,这是一种良性竞争,卡西在皇马0-4惨败马竞一役中出现重大失误,实力强劲的纳瓦斯没有理由继续当卡西的替补。

  皇马惨败后盼反弹 C罗冲击赛季西甲30球

  马德里德比之战,皇马客场0-4惨败给马竞,领先巴萨的优势仅剩1分。最近这一周,各种负面消息不断,C罗举办生日派对让球迷愤怒,J罗、赫迪拉则遭到内部处罚。弗洛伦蒂诺开展整风运动,安切洛蒂成为被批评的对象。ESPN认为,主场迎战拉科,是皇马走出危机的好机会,只有胜利才能平息质疑和矛盾。

  C罗同样深处危机中,1月24日对阵科尔多巴被红牌罚下禁赛2场,复出之后遭遇马德里德比惨败,媒体再度曝出“皇马卖C罗”的消息——尽管可能性微乎其微。最近3周,C罗还没有取得进球,葡萄牙巨星西甲19场28球,如果能在对拉科的比赛中梅开二度,C罗将达到30+,连续5个赛季西甲进球破30大关。

  皇马本赛季已有11人受伤 目前6人还在养伤

  2014年皇马荣膺四冠,阵中核心球员都保持健康的身体,这是辉煌的关键。不过近段时间皇马连续遭遇伤病打击,J罗右脚第五跖骨骨折休息两个月,拉莫斯左大腿肌纤维撕裂休战6周,佩佩虽然复出参加训练,但不具备出场的身体条件。赫迪拉也受伤休战近3周,科恩特朗也需要休息3周,还有去年11月中旬受伤至今还在养伤的莫德里奇,皇马整条中轴线遭遇严重打击。《马卡报》统计,皇马本赛季有11人受过伤,除了上述6人之外,伊斯科、马塞洛、卡瓦哈尔、伊利亚拉门迪、贝尔也都因伤缺席过比赛,伤病成为阻碍皇马的头号劲敌。

  预计首发

  皇马(433):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纳乔、马塞洛/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克罗斯/贝尔、本泽马、C罗

  拉科(4231):法布里西奥/巴勃罗、洛波、贝尔甘蒂洛斯、路易西尼奥/多明戈斯、博格斯/胡安弗兰、卢卡斯、卡瓦雷罗/里埃拉

  (编校/赵敏)

编辑:hi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