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体育.娱乐

央广网

感人!掌声…欢呼…卡西在皇马的最后一天

2015-07-14 18:52:00 来源:新浪体育

  

  卡西与19个冠军合影

  新浪体育讯 临别之际,皇马为卡西召开了一次告别仪式。

  当地时间下午1点多,伯纳乌门外聚集了上千多球迷。起初,皇马的计划是安排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跟卡西利亚斯出现在伯纳乌VIP包厢发布厅,接受媒体采访。不过随后,皇马改变了注意,打开了伯纳乌的大门,上千球迷涌进球场。皇马也将卡西为皇马赢得的19个冠军摆在伯纳乌的草坪。伯纳乌的大屏幕上打着:“感谢你,卡西。”

  “感谢你,卡西”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上台讲话完毕后,卡西走上台简单说了几句,“这真的是最后一次站在这里,以后不会再有机会了。(现场大笑)感谢皇马主席对我的评价,我想谢谢媒体、谢谢高层、谢谢今天到场的皇马球迷。这是我第一天以波尔图球员的身份站在这里。这有点不同,不过我们还有很多可以分享的时刻。我想谢谢皇马,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人。还有哪些与我意见相反的人,我对此抱歉。我倾向于只记住快乐的一面。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我获得机会,我都会来到这里为皇马欢呼。”

  讲话完毕后,现场掌声四起。站在一旁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走上前,鼓掌,与卡西握手,拥抱卡西。卡西走下台后,现场掌声依然没有停下来,卡西重新站了起来,向现场的各位挥手致谢。卡西又坐了下去,然而掌声依然没有停下来,卡西又一次站了起来,向现场挥手致意,整个过程持续了一分多钟。

  在VIP包厢的发布会结束后,卡西前往伯纳乌球场,与现场的球迷告别。伯纳乌的草坪,摆放着卡西的19个皇马冠军,卡西首先上前与19个奖杯合影,然后走向球迷看台,向球迷挥手致谢。现场球迷高喊着:“伊克尔!伊克尔!”还有不少球迷吼道:“佩雷斯辞职!佩雷斯滚蛋!”

  卡西收到一件特制的球衣

  皇马还专门制作一件送别球衣,上面写着卡西的名字,还印有时间“1990-2015年”,衣服的背后印有卡西跟随皇马每一次的夺冠,卡西还收到一件伯纳乌的球场模式。

  “第一次以波尔图球员的身份站在这里,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我获得机会,我都会来到这里为皇马欢呼。”

  卡西,再见!

编辑:加乘

关键词:感人!掌声…欢呼…卡西在皇马的最后一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