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体育.娱乐

央广网

姚笛感恩粉丝来信:无以回报 努力多出点好戏

2015-10-29 10:23:00 来源:搜狐娱乐

姚笛晒来信感恩粉丝 
姚笛晒来信感恩粉丝 


  搜狐娱乐讯 10月29日凌晨,姚笛在微博晒出粉丝写给自己的信件感恩粉丝,姚笛写道:“从公司拿回了这些信件,虽然不是第一时间,一路觉得沉甸甸的!感恩有你们,笛子铭记在心!无以回报,笛子努力多出点好戏!我们一起加油!”

  微博发布后,不少粉丝纷纷留言支持姚笛“笛子加油,一直很爱你,不管别人怎么说你,你经历过什么,还是会支持你”,也有网友留言让其“滚出娱乐圈”,称“娱乐圈不需要你这种破坏人家家庭的人”。

  知名博主“扒皮王”却对粉丝们使用的信纸提出质疑,指出信纸“都是同一个系列,像是一个本子里拆出来的一样”,蛋糕画法也一致:“周一见事件后姚笛靠着真人秀露面,最近一直忙于拍戏,近日她微博晒出了一组粉丝来信,感恩粉丝的不离不弃与一路支持。只是巧合的是,这些来信的信纸都是同一个系列,像是一个本子里拆出来的一样,连蛋糕的画法都极其一致。另外,点开她首页显示,她的粉丝关注的人也是亮点”。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