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体育.娱乐

央广网

郭晶晶挑战花样游泳 霍启刚获封“中国好老公”

2016-08-08 09:24:00 来源: 长江网-武汉晚报

 
 郭晶晶霍启刚夫妻拼尽全力


  搜狐娱乐讯 “跳水皇后”郭晶晶退役多年后重归泳池,挑战花样游泳;霍启刚、汉斯力扛千斤面粉演绎“好老公”。本期《极速前进》,明星选手们齐聚俄罗斯,开启战斗模式,比体力、比智力、比身体柔韧度,许多网友更评价称“这是难度最大的一期”。除了明星们的幕后花絮,搜狐视频《极速攻略》也独家拍摄了节目摄像师的日常工作,让观众们体会到这些“无名英雄”的不易之处。

  “跳水皇后”郭晶晶回归泳池 花样游泳?小case!

  周六,第31届奥运会已经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开幕,在期待中国奥运代表团再创佳绩的同时,许多人也很关心昔日奥运冠军们的现状,比如最近郭晶晶、刘翔在真人秀《极速前进》中的表现就吸引了不少眼球。本期节目,节目组来到莫斯科,并挑战俄罗斯的传统强项“花样游泳”。跳水运动员出身的郭晶晶从小接受专业训练,对泳池再熟悉不过,而且有着优秀的肢体协调能力。这些优势使她做起这项“出水芙蓉”的任务也毫不费力,标准、优美的动作让观众齐齐称赞:“想起了以前看跳水比赛,当郭晶晶浮出水面那一刻的惊艳。”

  当然,在自己过关的同时,郭晶晶也不忘对老公霍启刚进行“家庭教育”,一会儿纠正霍启刚的动作,一会儿夸霍启刚“像一朵花”。在郭晶晶的“言传身教”下,霍启刚很快熟悉了动作,两人默契配合,最终成为唯一一组通过“出水芙蓉”的队伍。再次被强塞了一把狗粮的网友们感叹道:“这个节目最深的套路,就是晶刚夫妇秀恩爱的套路。”

 
 本期明星化身大力士


  霍启刚获封“中国好老公” 金星甜蜜表白汉斯

  既然来到战斗民族之乡,节目组就必然会设置一些任务对明星进行力量方面的考验。一袋面粉重50公斤,每组选手需要搬运20袋,来换取当天的食物。在前几期节目中,霍启刚对郭晶晶的体贴照顾早已捕获了不少迷妹的心。此次面对合约千斤重的面粉,霍启刚依旧扛起重任,往返数十趟搬运面粉,即使累得汗流浃背也毫无怨言。与此同时,通过《极速攻略》的镜头观众还能看到,几乎一人搬完全部面粉的霍启刚,小声提醒着站在货车上的郭晶晶“注意安全”。见到如此温馨的场面,网友们忍不住刷屏表示,霍启刚就是新一代“中国好老公”。

  不过,争当“好老公”的明星可不止霍启刚一位,此前因为频频脱线被金星几度“怒斥”的汉斯,在搬面粉的环节“火力全开”,做起了勤劳而高效的“搬运工”。为了给汉斯打气,金星更使出绝招,分别用英语、韩语告白汉斯,鼓励老公“加油”。“霸道”金姐秒变温柔小女人,汉斯的战斗力也即刻回升,成功过关。

  明星们秒变“大力士”,而在他们的周围,却有一群人对“扛重物”的不易有着更深的体会。“每天我们在跑,他们扛着机器跑,很辛苦。”随着黄婷婷孙芮的一段话,《极速攻略》揭开了节目摄像师的幕后故事。为了向观众呈现最佳画面,摄像师们时时刻刻高度集中精力,登高、潜水、扎马步,还要每天扛着十几公斤重的机器跟着明星们到处跑。“永远要比明星跑得快”,在辛苦之余,他们甚至还落下了颈椎、腰椎方面的职业病。对于这些鲜为人知的辛酸,一名入行十年的摄像师表示“为了梦想坚持到今天”,言语中流露出对这份事业的无限热爱。

  除了明星们的争分夺秒,《极速攻略》也揭秘了幕后英雄们的梦想征程。每周五晚,《极速攻略》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曝光更多精彩花絮和明星真实感受。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