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体育.娱乐

央广网

《愤怒的小鸟》全球票房近3.5亿美元 续集已启动

2016-08-26 10:41:00 来源:搜狐娱乐

《愤怒的小鸟》目前的全球票房已经突破3.5亿美元 
《愤怒的小鸟》目前的全球票房已经突破3.5亿美元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索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动画大片《愤怒的小鸟》,目前的全球票房近3.5亿美元,北美本土票房也超过1亿美元。鉴于成功的市场回报,游戏制作方Rovio公司今日正式启动了续集的筹备工作。《愤怒的小鸟2》有望召集原班配音人马回归,如果有可能的话,这个IP还有可能被打造成一个三部曲。

  由于《愤怒的小鸟》的游戏在全球范围内影响甚巨,IP价值很高,因此无论动画电影拍成什么样,票房风险都很低。而这部电影的最终完成度和质量,基本上可以算是能够预料到的最好结局。《愤怒的小鸟》第一部笑料密集,大量的萌物充满了整个屏幕,这在合家欢电影中绝对已经属于上乘货色。影片讲述了一群五颜六色的鸟,原本过着平静的生活,但绿猪入侵这片土地之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他们的鸟蛋被绿猪掠走,以红色小鸟“胖红”为首的鸟群,最终向绿猪的领地发起了进攻。影片基本按照励志的套路进行,剧情高潮和《功夫熊猫3》几乎完全一样。

  《愤怒的小鸟》在北美影评人那里毁誉参半,但票房证明了一切。续集的制作依旧会由索尼旗下的索尼图形图像公司承担。但该片目前尚未敲定导演和故事方向。影片最快也要到2018年才有可能问世。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