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体育.娱乐

央广网

《新东方神娃》全球首映 导演殷晓东十年磨一剑

2016-09-26 12:05:00 来源: 搜狐娱乐

电影《新东方神娃》殷晓东导演
电影《新东方神娃》殷晓东导演

 

发布会现场启动仪式
发布会现场启动仪式

  搜狐娱乐讯 9月25日,电影《新东方神娃》在帆船之都山东青岛举行了全球首映礼,“神娃之父”殷晓东先生带领众多影迷观众重新回忆了关于神娃的诞生与成长。同时参与影片的领导、主创悉数到场与嘉宾媒体进行了交流互动。

  回忆童年经典 感悟七彩人生

  《东方神娃》作为一代人的童年记忆在众多观众心中有着不可磨灭和不可替代的位置,此次首映发布会现场也是充斥着对于童年的回忆,龙娃凤娃的人形玩偶将观众瞬间带入剧情。发布会现场各级领导以及出品方和制片方都对电影做出了殷切的期望,纷纷表示这是中国国产动画的诚意之作。“神娃之父”也是此部电影的编剧及导演的殷晓东先生表示,东方神娃这不仅仅是一代人的童年记忆,他是小朋友心目中的英雄和学习的榜样,他更是国人心目中的小英雄。东方神娃他们代表的是我们中华上下五千年的龙凤精神,体现的是一种民族情怀。这部电影不仅仅是适合小朋友启蒙的动画片,他更是我们每个人感悟人生的情怀之作。

  十年磨一剑 不忘初心坚守梦想

  殷晓东导演早年间曾留学日本,并参与了动画片《小丸子》、《圣斗士》、《三国志》以及宫崎骏作品《幽灵公主》的动画制作。但是在其事业上升期时他毅然决然回国投入到国产动画的产业中,因此也有了《东方神娃》的诞生以及辉煌。但是突来的一场大病让殷晓东导演的身体无法再承担高压的工作压力,所以电影《新东方神娃》的上映比原有计划推迟了近10年的时间。殷晓东导演表示不论如何这是自己必须要完成的一项工作,这也是对于神娃粉丝的一个交代。这么多年以来正是因为神娃粉丝的支持自己才能不忘初心的坚持创作。对于10年间那些自发创作神娃的粉丝导演表示出最真心的感谢,他直言不管今后国产动画这条路会怎样,他也一定坚持将《东方神娃》创作下去。

  电影《新东方神娃》定档国庆,10月4日全国上映。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