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体育.娱乐

央广网

《白鲸之恋》亮相金鸡百花 楚月身材高挑吸睛

2016-09-26 12:06:00 来源: 搜狐娱乐

楚月红毯亮相
楚月红毯亮相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举行的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已正式拉开序幕。青年演员楚月受邀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并协同电影《白鲸之恋》剧组主创一同登上颁奖典礼红毯。一身中国红晚礼清新脱俗,也与充满活力、激情、能量满场的中国电影市场相得益彰。优雅的造型与精致的妆容让一登上红毯的她就吸睛无数,成为现场焦点。此次楚月于片中担任女主角演绎别样青春。

  电影《白鲸之恋》以淡蓝色的海洋馆暖心开场,整部影片温馨励志,叙事感强。楚月于片中饰演女主角谭蓉,外表清秀美丽的她,不经意间成了大家心目中的“女神”,一颦一笑都牵动人心。近乎素颜的面庞干净得一尘不染,和海洋馆的水蓝交相辉映。1992年2月11号出生的新生代女演员楚月气质淡雅,似一股春风,自成一道风景。 影片中,楚月自然出演,通过肢体动作和眼神的情感传递,将一个坚强乐观的阳光女孩完美的呈现在观众面前,小清新女神的演技再次得到完美发挥,备受业界认可。看惯了古装剧里楚月大气婉约的形象,回归到现代题材,她的气质和特点更为具象,仍旧没有浓烈的色彩,感受内心带给观众的触动。

  由导演林晓丽执导拍摄的《白鲸之恋》讲述四个年轻的白鲸驯养员,在海洋馆里的唯美爱情故事。影片聚焦爱情、亲情与梦想,典型的纯色青春片的风格,主题阳光励志,故事轻松动人。不仅演员颜值够分量,清新扑鼻的干净气质也让人印象深刻,再加上楚月诸多水下柔美动作的呈现以及兼具可爱俏皮的小表情都让观众十分入戏,犹如置身于蔚蓝海洋之中。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