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体育.娱乐

央广网

《勇士》曝“水墨”版海报 “勇士军团”集结

2016-09-26 12:07:00 来源: 搜狐娱乐

《勇士》“水墨”版概念海报
《勇士》“水墨”版概念海报 

 

李东学饰演黄团长
李东学饰演黄团长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宁海强执导,著名编剧赵冬苓、赵宁宇编剧,罗礼贤担任动作指导的战争动作电影《勇士》再次发布“水墨”版概念海报。用水墨独具匠心地展现一番生死交锋的战争景象:山河之间热血勇士集结,在铁索上奋力前进。电影《勇士》由李东学、于小伟、聂远、宋佳伦、徐洪浩、王梓程、郑好、曾肖龙、林妙可、宁宁出演。《勇士》将于10月14日全国公映。

  “水墨”版海报曝光 实力主创集结“勇士军团”

  最新发布的“水墨”版概念海报,展现出一副独特的战争景象:险峻山峦之间,烟波浩淼,水墨化作集结冲锋的勇士。在刀锋一般的索桥之上,有人攀爬铁索,有人奋力跳跃,大步向前,勇武前进。在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画面上,展现一番生死交锋的壮烈景象。概念海报再次彰显勇士们大无畏的热血气质。据悉,电影《勇士》以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史实为原型—22名突击队员穿越枪林弹雨的生死关口,突破天险飞夺泸定桥,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浓墨重彩的壮丽篇章。

  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今天,电影《勇士》将长征中关乎生死存亡的一场战役搬上银幕,在创作上更有着诚意与决心。导演宁海强曾执导《弹道无痕》、《中国兄弟连》、《歼十出击》、《百团大战》等广受观众喜爱的多部优秀军事题材作品,加上著名编剧赵冬苓、赵宁宇的精彩表述,更邀请到香港著名动作指导罗礼贤强力加盟。演员方面则“硬汉集结”,组成“最燃中国联盟”: 李东学、于小伟、聂远、宋佳伦、徐洪浩、王梓程、郑好、曾肖龙等出众优质男演员加盟。兄弟情义,并肩作战,震撼的战争视听一触即发,10月14日即将上演生死奔袭。

  经典战役重现大银幕 “课本记忆”引网友期待

  八十年前,飞夺泸定桥的壮举铭记于历史;八十年后,《勇士》用电影语言再次重现当年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1000余个特效镜头加磅,高度还原那场“大渡桥横铁索寒”的重要战役。众勇士们在敌人的围追堵截中表现出谋略与胆魄,于生死关口背水一战。饰演黄团长的李东学感慨:“没有曾经的大渡桥横铁索寒,就没有后来的三军过后尽开颜,没有昨日的浴血奋战,就没有明日的国富民强,没有勇士大无畏的精神,就没有理想抱负的实现……前进!”

  “飞夺泸定桥”作为出现在几代人课本中的经典段落,是不曾被忘却的章节。带着共同的记忆,电影《勇士》自公布档期以来,就获得了诸多网友的关注,片中饰演热血勇士廖大强的于小伟也坦言:“拍摄《勇士》的过程中,当年勇士的精神仿佛在所有演员身上重现,大家一起克服艰难的拍摄环境,像历史上的勇士一样前赴后继义无反顾地去战斗。”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