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体育.娱乐

央广网

《心语阳光》国内外展映反响热烈 观众感动落泪

2016-09-26 12:09:00 来源: 搜狐娱乐

《心语阳光》海报
《心语阳光》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卢浩天执导,青年演员李嘉明、李净洋、标马等主演的年度暖心电影《心语阳光》即将10月14日全国影院上映。日前,影片获得首届中加国际电影节(CCIFF)、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届华盛顿华语电影节和第三届旧金山国际新概念电影节的邀请前往展映,影片讲述残疾人自强不息、身残志坚的故事,传达出催人奋进的精神,使得《心语阳光》赢得了国内和国际电影节的青睐。

  华语电影故事绽放海外 观众纷纷感动落泪

  日前,电影《心语阳光》来到加拿大,第一次以公开售票形式在全球公开放映,据悉,本场的影票早在电影节开幕之前,便已售罄。当天,《心语阳光》的放映厅座无虚席,该片导演卢浩天、监制陈会毅和陈东村悉数到场。在短短的98分钟的放映之后,台下的观众似乎因《心语阳光》的故事,而迅速对台上的这些陌生的、来自遥远的中国的青年电影人,拉近了距离,陡升了敬意。在观影后,许多观众都对影片自强不息、身残志坚的故事,催人奋进的精神所感动,眼含热泪。在主创退场之际,众多影迷将导演团团围住,索要签名,场面一度险些失控。

  导演卢浩天3天飞2个国家只睡5小时

  《心语阳光》以残疾人事迹为故事原型,讲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身残志坚的故事,这是一部无明星、无著名导演、无大成本投入的影片,但是却受到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办的首届中加国际电影节(CCIFF)、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届华盛顿华语电影节和第三届旧金山国际新概念电影节的青睐,足见其影片质量和水准。加拿大影迷看后都说:“这是中国导演的诚意之作。”

  谈到此片的制作初衷,导演卢浩天说:“社会上有很多的爱心人士加入了公益事业,但是对于残疾群体的关爱,单靠物资和行动上的关爱是远远不够的。在残疾人这群需要关爱的群体中,让其从残疾的阴影中走出去,使其积极乐观的面对自己的人生比物质和其他方面的关爱更有意义。他们最最需要的,可能也是我们每一个人需要的,那就是创造出不平凡人生的机会。”

  为了宣传影片,导演3天飞2个国家,一路奔波,只睡5个小时。导演在接受加拿大电视台专访时说:“这是一部关于梦想、关于公益的电影,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看到这部影片,自己再辛苦,也是值得。”

  影片《心语阳光》由苏州琪彩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浩艺精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烟蓬红酒文化发展中心联合出品,该片由人人娱乐担任营销、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负责院线发行,著名监制陈会毅和陈东村担任监制,影片由80后导演卢浩天执导,青年演员李嘉明、李净洋、标马等主演,该片将于10月14日全国影院温情上映。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