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体育.娱乐

央广网

《雷神3》添新角 《侏罗纪公园》老牌男星加盟

2016-09-26 12:09:00 来源: 搜狐娱乐

好莱坞老牌男星山姆-尼尔
好莱坞老牌男星山姆-尼尔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正在拍摄中的超级魔幻大片《雷神3:诸神的黄昏》(Thor: Ragnarok),今日确定了一个新角色的扮演者:曾在《侏罗纪公园》系列中扮演男主角好莱坞老牌男星山姆-尼尔,业已正式加盟该片的演出。尼尔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山姆-尼尔今年已经70岁,他将与澳洲演技派女星凯特-布兰切特大演对手戏。

  《雷神3》的拍摄外景地选在了澳大利亚的昆士兰。影片的故事将从海拉开始说起,这个女性角色将把“雷神”驱逐出阿斯加德,“雷神”与“绿巨人”将踏上危险的旅程。凭借此片窜红的“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之前曾把全家都带到黄金海岸,以照顾自己的孩子,目前剧组已经回到美国本土。影片的其他主演阵容也相当耀眼,大名鼎鼎的“抖森”还将继续出演邪魅的“洛基”,与“锤哥”大演令人期待的对手戏,黑人演技派明星伊德里斯-艾尔巴、老牌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等也将回归到这部电影的拍摄中。

  《雷神3》的导演是《吸血鬼生活》的塔伊加-维迪提(Taika Waititi),视效总监是杰克-莫瑞森,出品人汤姆-汉莫尔与布拉德-温德巴姆、编剧埃里克-皮尔森等在内的幕后重要班底都已经进入剧组,在这部续集中,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最为抢眼,她将扮演死亡之国的邪恶女王海拉。

  《雷神3:诸神的黄昏》将于2017年11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