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体育.娱乐

央广网

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明年启动

2016-10-21 11:18:00 来源:人民网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上午,在2016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互联网体育营销论坛中,北京冬奥组委财务和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表示,将确保2017年正式启动北京2022年冬奥组委市场开发。

  日前,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结束了为期3天的会议和考察活动。随后,在北京冬奥组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介绍了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计划的进展,并表示计划在2017年初正式启动市场开发计划。

  昨天上午,北京冬奥组委财务和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在2016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互联网体育营销论坛中进一步介绍了北京2022年冬奥组委的市场开发计划。他说:“市场开发的主要内容分为三部分:一是赞助计划;二是特许计划,特许商品的制作和销售;三是票务计划。进行市场开发时要遵循5个原则:保护奥运会知识产权、辖区原则、单一性原则、排他性原则和防止过度商业化。”

  据透露,为了保证奥运市场开发的单一性,冬奥组委已经和中国奥委会、残奥会签署了市场开发计划,从2017年开始冬奥组委行使主体身份。朴学东说:“我们年底前要完成和国际奥委会签署市场开发计划协议,确保2017年正式启动北京2022年冬奥组委市场开发。赞助计划是2017年正式启动,2018年正式启动特许计划,2020年正式启动票务计划。”

  朴学东表示,北京冬奥会是在三个地方举行,北京市中心、北京的延庆和河北张家口,作为一个赞助企业,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做好自己的营销,当然还有其他的权益。北京2022年冬奥组委将在明年正式发布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市场开发计划。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