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体育.娱乐

央广网

《长城》发三巨星特辑 揭秘达蒙被无影禁军感召

2016-12-02 10:19:0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张艺谋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影片汇集了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等中外豪华阵容以及余心恬、刘冰、李亨等实力派新人演员。

  

  今日电影发布三支重磅视频,分别是马特-达蒙、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的个人角色特辑。首次掀开三人角色的神秘面纱,也打消了大家对于角色人设的疑虑。片中马特-达蒙饰演的威廉-加林是一位追寻财富和荣耀的雇佣兵,与佩德罗-帕斯卡饰演的佩罗-托瓦尔为盗取火药来到中国,机缘巧合下进入神秘的长城无名关。马特-达蒙透露,在电影中他与帕斯卡彼此是最好的伙伴,在战斗中配合默契,“我们背靠背,就像彼此背后上的眼睛一样”。而威廉-达福饰演的巴拉德则已经被困在长城25年,秘密谋划窃取关城最强大的武器,同时他的角色设定也非常合理的解决了电影中两种语言对白的问题。

  

  电影中的无影禁军世代驻守在长城,默默守护着人类的最后一道防线,不惧牺牲,顽强抗击饕餮,无私无畏无影无名。马特-达蒙与佩德罗-帕斯卡最初虽然是为利而来,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达蒙渐渐为无影禁军的精神所感染,不惜与好友帕斯卡分道扬镳,由一个为钱卖命的雇佣军,最后选择留在长城与无影禁军一起奋战到底,正如此前曝光的预告中他所说,“我为贪婪战斗过,为神明战斗过,这是我有生第一次遇见,一场真正值得投入的战争。”马特-达蒙表示他很震撼于这样无私奉献的军队,同时能够参与这样一部极具中国文化精神的电影感到非常荣幸。

  

  三位好莱坞演员都是首次与张艺谋导演合作,佩德罗-帕斯卡表示此次合作,与张艺谋有了近距离的接触,觉得他是一位十分有魅力的中国导演。威廉-达福此前也曾表示他对张艺谋仰慕已久,他导演的作品很多都有看过,从没想过能有机会跟他合作拍一部这么大制作的电影。

  《长城》讲述了古代一支精英部队为保卫人类,在举世闻名的长城上演生死决战的故事。电影将于12月16日率先在国内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Auro格式震撼上映,并将随后在全球包括北美、欧洲在内的多个国家及地区公映。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