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体育.娱乐

央广网

《相爱吧》张静初袁弘终于在一起 前夫认错求复婚

2016-12-02 10:23:0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刘江导演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咱们相爱吧》昨晚剧情进入新高潮,张静初饰演的林笑笑和袁弘饰演的时光终于在一起了。但是观众这边狗粮还没吃完,林笑笑前夫就来求复婚了,双方父母的大力撮合和孩子的羁绊,让面对工作无所不能的林笑笑陷入两难。

  昨晚播出的剧集中,林笑笑终于坦然面对自己的心意,接受时光对她的爱,两人有情人眷属。观众还沉溺在两人楼下甜蜜的虐狗镜头中的时候,林笑笑的前夫也开始浪子回头来找笑笑提出复婚。笑笑的母亲为了自己外孙能有一个完整的家,拉来前亲家大力助攻撮合复婚。此时笑笑才知道自己对时光的爱已深。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