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体育.娱乐

央广网

《放弃我抓紧我》陈乔恩王凯演绎火炎焱的相遇

2016-12-02 10:23:00 来源:搜狐娱乐

 陈乔恩王凯演绎火炎焱的相遇

 

 陈乔恩看望乔任梁 


  搜狐娱乐讯 时尚都市爱情剧《放弃我抓紧我》已经进入开播倒计时,“薇疯女王”陈乔恩与“360度总裁”王凯所组成的唯一夫妇,火星撞地球式的强强对抗,为该剧埋下了不少看点。今日,片发曝光了一组“三人关系”剧照,陈乔恩、王凯、乔任梁三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情谊,再度引发网友们的好奇心。当白羊薇遭遇狮子度,火象星座之间的浓情蜜意一触即发。而当狮子度与天秤霍狭路相逢之时,则水火片刻不相容。

 陈乔恩、乔任梁剧照 

 

 王凯、乔任梁 


  白羊座勇往直前、积极热情的热血性格,让陈乔恩饰演的厉薇薇具有十分鲜明的性格特征。无论是面对爱情还是事业,皆有着无穷的热情,勇于接受挑战又富有极强行动力。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厉薇薇(陈乔恩饰)手捧设计稿,在爱人怀中灿烂如花,这样的厉薇薇浑身散发着满满的正能量。同为火象星座,陈亦度则具备狮子座的王者特征。个性明了,孤傲热情,霸道的外表下藏匿着一颗温柔的内心。从在今日曝光的剧照中皆可看出,面对厉薇薇时,冷冰冰的度总也是会被融化的。剧照中的陈亦度眼眸温柔,宠溺地望向所爱之人。但一旁的厉薇薇,眼中却盛满了忧伤。这似乎也在隐隐暗示着,当火与火相遇,唯一夫妇的爱情注定是热烈的大喜大悲。

 陈乔恩、王凯深情对望 
 

  与陈亦度的忽冷忽热所相反,天秤座霍骁对于厉薇薇的爱护,则是温暖和煦,润物于无声的。剧中,乔任梁所饰演的霍骁,亲切随和,优雅温柔,是眼中只有"厉薇薇"的暖心骑士。剧照中,受伤的霍骁满心欢喜的望向前来探望的厉薇薇,眼眸中有倾情全世界的温柔。但这样的风度却会在面对陈亦度时全失。剧照中,霍骁与陈亦度互揪衣领,针锋相对,弥漫的火药味预示了这场没有硝烟的爱情拉锯战就此开启。

 陈乔恩、王凯、乔任梁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的时尚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即将于12月11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和搜狐视频,当白羊薇同时邂逅两大男神,会有怎样精彩的故事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