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决战食神》曝终极预告 葛优谢霆锋“厨神对决”

2017-01-20 11:13:00来源:搜狐娱乐
谢霆锋《决战食神》饰演高天赐 
谢霆锋《决战食神》饰演高天赐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2月10日上映的电影《决战食神》于近日曝光终极预告,葛优、谢霆锋唐嫣、郑容和、白冰、杜海涛、王太利、詹瑞文、海鸣威全员亮相,小小七记排档再掀美食江湖风浪。预告片显示老街“春风里”遭遇最大危机,神秘食神即将现真身,众角色火力全开,情感纠葛虐心上演,“人-情-味”终极大战一触即发。影片由霍汶希担任总制片人及监制,叶伟民执导,文隽任监制及编剧。同时电影《决战食神》已于1月19日正式开启全国路演,将先后去到青岛、南京、重庆等地,和当地影迷一同“为爱团圆”。

  电影《决战食神》即将于2月10日全国上映,收官春节档。葛优、谢霆锋、唐嫣、郑容和、白冰、杜海涛、王太利、詹瑞文、海鸣威等群星阵容将送喜元宵节和情人节。近日影片发布终极预告:众角色大厨装备上身,火力全开,颇有“美食版华山论剑”的气势。王太利与詹瑞文饰演的反派也让老街“春风里”遭遇最大危机,小小七记排档再掀美食江湖风浪。

《决战食神》葛优等惊喜阵容引期待 
《决战食神》葛优等惊喜阵容引期待 

  终极预告更呈现了一幅“人间烟火群像图”:神秘旁白“你没有当厨师的天赋”揭示了片中“黑面厨神”高天赐面临的困境与心结,也令人期待这一角色在谢霆锋诠释下的逆袭。终极预告中唐嫣也首次呛声“跟我比”,让人猜测唐嫣、白冰两个角色间或许也有一场“厨妹PK”。郑容和与白冰的流泪画面则让观众为这对“摘星CP”揪心,一句“你骗得了别人,骗得了自己吗”也预示片中二人会有纠结感情。

  除领衔主演之外,谢霆锋此次也担当了《决战食神》的美食总监。此番预告片中更多高颜值菜品一次性打包放出。其中一道形似煎蛋的菜品,更是让片中高天赐表情大变。

  金句不断的葛优在此次终极预告中再曝关键信息:“你们两个一起挑战食神,有戏!”似乎证实了影迷的猜测:高天赐、安保罗“食色双男神”经历过“相爱相杀”,将联手决战终极Boss食神。

  同时“一碗面打败食神”这种设定,让人联想到经典动漫《中华小当家》中的“国士无双面”、“非面”甚至是SSR般存在的“银河面”。而预告片片尾落版“为爱团圆”,则点题“烟火人间,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有温度的不止是美食,更是世间每个人因“饮食男女”产生的联系与羁绊。也让片中老街“春风里”成为烟火人间的一个缩影。

谢霆锋、白冰与“青岛小嫚”互动 
谢霆锋、白冰与“青岛小嫚”互动 

  影片于1月19日正式开启全国路演,第一站来到青岛。组织方特别请到两位“青岛小嫚”上台,谢霆锋、白冰跟着“小嫚”们学习正宗海鲜饺子的包法,更让二人蒙眼猜饺子馅,而谢霆锋则马上体贴表示要用筷子喂她俩吃。谈及电影《决战食神》,谢霆锋在现场更建议:“大家在去看电影之前一定要吃饱一点,因为我在后期剪辑电影的时候,都经常馋得流口水。”

  电影《决战食神》将于2017年2月10日全国上映。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