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陈紫函戴向宇《珍珠耳环》 花式“壁咚”来袭

2017-01-20 11:23:00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戴向宇《珍珠耳环》 
 
 陈紫函戴向宇


  搜狐娱乐讯 由褚会林、孙恺凯执导,陈紫函、戴向宇领衔主演,关礼杰、冯芷墨、刘前程等人联袂主演的民国爱情剧《珍珠耳环》即将上星播出。该剧讲述了一对双胞胎姐妹不仅身份成谜,还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在国民纷争的大环境下,仍不忘民族大义的感人故事。剧中,陈紫函化身解锁达人胭脂,戴向宇变身精通数学的天才警察钱仲杰,期间还上演了不少花式“壁咚”的戏码,让人少女心爆棚。

  此番民国爱情剧《珍珠耳环》是由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出品,蓝蓝蓝蓝影视作为一家专门创作剧本的公司,旗下拥有众多实力编剧,他们为剧本的改编和创作做出不少贡献。王文静,1987年6月17日出生于河北省张家口市,2007年至2011年,就读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2013年入职于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从事职业编剧工作。精通绘画,擅长古装神话言情悬疑类题材的创作。2014年参与创作超级玛丽苏网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1、2),该剧一经播出立马掀起一股玛丽苏热潮,引起强烈反响。2015年参与创作影视剧《戴流苏耳环的少女》,该剧由戴向宇和吴映洁主演,同年在安徽卫视播出,并取得该卫视收视第一。2016年主笔电影《忠犬游戏》、参与创作了人气漫画改编剧《班长大人》、古装超级大IP电视剧《源氏问花录》,该剧改编自日本古典文学的最高峰-《源氏物语》,由高翊浚导演执导,已经在北京低调开机。该片讲述了相貌可与日月同辉的皇族王子源辉波澜壮阔的感情生活。李培瑄,1992年6月30日出生于山东省聊城市,六岁随父母迁居青岛。1998年至2004年,就读青岛市宝山路小学。2004年至2007年,就读青岛市第二十八中学。2007年至2010年,就读青岛市第六十六中学。2010年至2014年,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学习舞台剧、影视剧和电影创作,从大三开始从事编剧工作,擅长古装言情、青春校园、仙侠玄幻题材。2015年入职于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从事职业编剧工作。同年参与创作了民国版《白衣校花与大长腿》——《戴流苏耳环的少女》。该剧讲述了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滩出现了无线电台,阮清恬在学校里学过无线电知识,因帮助任浩铭而建立电台,从而和任浩铭相识了。在这过程中,阮清恬凭借她的善良和聪慧,赢得了任浩铭的好感与尊重。该剧于2015年11月6日在湖南电视剧频道播出,12月22日在安徽卫视播出。作为安徽卫视年底收官大作,获得安徽卫视全年收视第一,全网点击量15亿。2016年参与创作了古装唯美网剧《源氏问花录》,该剧改编自日本古典文学小说《源氏物语》,由高翊浚导演执导。《源氏问花录》以中国古代唐宪宗执政时期为背景,通过描写皇子源辉蜿蜒曲折的感情经历,探讨了“何为真爱”这一亘古至今的伟大命题。同年监制电影《御前法医——大仵作》,影片由朱江导演执导,孙恺凯监制,何育骏、张泽、“安乐公主”王伟主演,讲述了宋慈后人宋劭利用法医知识寻找分尸案真凶的故事。由实力雄厚的编剧们为作品夯实基础,也有了不少保障。

  据悉,《珍珠耳环》已经在地面进行一轮热播,今年即将登陆卫视与观众见面。作为陈紫函和戴向宇首部合作的民国爱情剧,期待他们带来的精彩演绎。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