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绑架者》曝徐静蕾白百何剧照 探索警匪类型片

2017-02-20 12:40:00来源:搜狐娱乐
徐静蕾白百何十年情谊 
徐静蕾白百何十年情谊

  搜狐娱乐讯 由徐静蕾执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主演的动作警匪电影《绑架者》目前曝光新一组剧照,导演徐静蕾、演员白百何合力,共同探索属于女性的暴力美学。电影《绑架者》将于 2017年4月1日正式上映。

  枪战、飙车、肉搏、爆破这些元素出现在徐静蕾的电影当中,此次卸掉“文艺”铠甲,徐静蕾转型直面动作警匪电影领域。

  《绑架者》中白百何一改往日清新小妞的形象,在追凶的路上化身雷霆女警,奋不顾身地追回女儿的生命和爱。造型干练、勇猛敢打,在无助的妈妈与雷霆女警之间自由切换。

  回溯老徐与白百何之间的情感渊源要追溯到2005年徐静蕾创办的电子杂志《开啦》,白百何作为首期采访嘉宾在徐静蕾的工作室两人相见,“十二年了,都一个轮回了。”白百何感叹道。感性与理性——是导演徐静蕾给白百何的角色定位,作为妈妈需要拥有感性的一面,而角色一转身,自带理性属性的女警白百何又再次上线,这对于演员来讲是很难表达的,徐静蕾表示,“白百何在演戏过程中情感非常投入,非常真挚。”

徐静蕾白百何率性合作 
徐静蕾白百何率性合作

  为《绑架者》带来无限惊喜的白百何则对徐静蕾充满敬意“我只能当演员,我特别佩服老徐可以当导演,导演非常非常辛苦。”两人亦师亦友的关系,在创作上带来了多种可能,也给剧组带来许多欢乐,在电影拍摄间隙导演徐静蕾经常为白百何拍照片,设备从手机升级到单反相机,徐静蕾特别欣赏白百何的范儿“穿着西装,酷酷的拿着枪”,作为导演每天工作很繁重,但徐静蕾还是会把照片加上滤镜,做好拼图发给白百何。两人在拍摄现场除了认真讨论角色与电影之外,现场频出彩蛋,每天“笑果”升级。

  电影《绑架者》由徐静蕾执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主演,将于2017年4月1日全国公映。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