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跨界歌王》任嘉伦自封四可以 现场清唱开口酥

2017-03-23 10:29:00来源:搜狐娱乐
 
 任嘉伦 

  搜狐娱乐讯 3月21日,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发布会以“红毯秀”形式拉开帷幕。姚晨、陈建斌、江珊、苗圃、任嘉伦及梁译木六位首发跨界嘉宾齐齐亮相发布会。其中,“全能偶像”任嘉伦现场清唱《荣耀》,开口跪的“任式酥音”令现场粉丝大呼期待。

  发布会现场,任嘉伦一身利落的黑色西装尽显帅气有型,时不时露出的笑容给寒夜带来丝丝温暖。当主持人问及参加2017《跨界歌王》的原因时,任嘉伦坦言“这个节目非常适合我。因为我一直在练习唱歌方面的东西,虽然现在从事演戏行业,但也想把两方面结合起来。”同时,他还自信满满地说道:“我的大招是‘四可以’,唱歌还可以,跳舞还可以,人气还可以,长得也还可以。”不曾想任嘉伦的一番壮志豪言激起观众的好奇心,纷纷要求他现场亮嗓。“山一程,水一程,锦绣玲珑梦一生,”只见任嘉伦正款款深情地演唱着《大唐荣耀》的主题曲。虽然只有短短数句,但他的“任式酥音”将歌曲中的情感诠释的淋漓尽致。扎实的唱功不仅让其他几位跨界嘉宾瞬间压力倍增,还引得现场的“迷妹”尖叫连连。

  由歌手转型为演员,由演员跨界为歌手,“全能偶像”任嘉伦总能出其不意带给大家惊喜。面对全面跨越升级的严苛赛制与激烈竞技,相信在“四大招”的加持下,任嘉伦一定能如他所说“在跨界的舞台上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