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跨界冰雪王》李菲儿夺冠 张静初挑战歌剧魅影

2017-04-10 11:54:00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张艺谋任总导演并担任“冰雪训练营”营长,花样滑冰双人滑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担任总教练,张静初、林更新、左小青、曹格、孙艺洲、李菲儿、王妍之、梁译木8位明星营员,倾力加盟的国内首档全景实境明星冰上真人秀,《跨界冰雪王》昨日在北京卫视落下帷幕。在总决赛巅峰之夜,李菲儿和张静初展开最终对决,最终李菲儿问鼎冠军。

  李菲儿满分问鼎冠军 张静初再次挑战歌剧魅影

  李菲儿从半决赛到总决赛,在冰上一路“完美到底”。在半决赛中,她就凭借最美“海贼王”造型和流畅滑行击败梁译木,进入总决赛。在总决赛中,她选择了一身蓝衣的装扮,仙气十足。伴随着音乐响起,她与搭档先是一个冰上滑步,两人几乎完全同步的冰上步伐,让人仿佛闻到了胜利的气息。接下来,李菲儿又挑战了花滑舞台上最高规格的一系列托举动作,完成这些高难度动作的同时,滑行十分流畅,并能极好的控制节奏感,冰上姿态婀娜,最终通过毫无破绽的完美演出得到了国际评委30分的满分,成功问鼎总冠军。

  屈居亚军的张静初在总决赛中,再次挑战自己曾经塑造过的《歌剧魅影》中的角色。这一次,张静初的演绎较之前又有了全新的突破,表现近乎完美。她与搭档再次上演了花式转圈,流畅感十足。哥特式的鬼魅爱情之火,在冰上熊熊燃烧。虽然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但这却是张静初自认为最放松的一次表演。

  左小青曹格孙艺洲返场助兴 冰上嘉年华热闹纷呈

  值得一提的是,在总决赛的现场,之前遗憾淘汰的几位营员,曹格、左小青、孙艺洲都重返冰场,他们都拿出了自己的拿手好戏,为队友鼓劲,也为大家带来一场轻松愉快的返场秀。总决赛的现场俨然变成了一个“冰上嘉年华”。

  《跨界冰雪王》助力冬奥 让“高冷”冰雪运动“接地气”

  在节目开播之初,八位营员还是零基础的冰上“菜鸟”,连冰鞋都不会穿,上冰也是踉踉跄跄,三步一摔。经过三个月时间的磨练,上千小时的训练,如今他们已经都能够在冰上做出燕式提刀、莫霍克步、双足旋转、华尔兹跳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作为冠军的李菲儿还有机会代表中国登上2018年平昌冬奥会“北京八分钟”的舞台。这一切,在这个节目开始之前,是大家不敢想象的。

  而《跨界冰雪王》用真人秀的方式真实记录了明星营员们从零基础上冰到可以完成诸多难度动作的蜕变。通过让明星营员蜕下光环,亲自示范,来激发观众对于冰雪运动的好奇和热爱。节目将“高冷”的冰雪运动和“接地气”的综艺节目相结合,让越来越多的观众受到节目的影响,打开家门,走上冰场。这就是节目对助力冬奥,带动“三亿上冰”作出的最好的示范效应。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