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碟仙前传》民国校园香艳惊悚之旅

2017-04-20 15:54:00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民国是恐怖故事多发年代,民国校园更是如此,校服下包裹的除了香艳,惊悚的成分也不在少数,定档于5月12日上映的恐怖电影《碟仙前传》就是一部香艳与惊悚共存的影片。《碟仙前传》由知名恐怖导演高育新执导,王佑硕、伊娜、郭若寒、王瑄、明俊臣、许林、杨鑫等新锐影星高颜值出演。《碟仙前传》以民国为故事背景,集结了恐怖、惊悚、悬疑、校园、爱情等多种元素为一体,可谓看点和吓点并存。

  血月之夜“鬼”事频发 民国惊悚再次来袭

  民国年代惊悚电影一直以来都是内地电影市场的宠儿,也是很多观众的心理期待。电影《碟仙前传》以民国为故事背景,主场景为荒郊野外的破旧老宅大院,单从故事背景来说就已经让人感觉一丝凉意。《碟仙前传》讲述了几个学生在旅行中误入神秘古宅,之后厄运不断降临,几位同学接连离奇死亡,无意中有人发现付凯背负着神秘胎记,原来他竟然和这座古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于是所有矛头都指向他。在巨大恐惧下,付凯为了求得一线生机不得不采用古老预言方式“请碟仙”来验明真相的故事。电影取材于广为流传的民国传说,生动上演了一个民国恐怖故事,能够带领观众重回灵异神秘的民国阴宅,在银幕前体验恶灵重生的惊悚。

  蓝衫黑裙加中山装再现民国奇情美欲

  电影中除了恐怖的氛围,也有小鲜肉们的青春香艳。《碟仙前传》借鉴了韩国的恐怖校园电影风格,将阴森恐怖的元素和高颜值出演相结合,制造出“最美丽的恐怖”,刺激肾上腺激素分泌,紧张恐怖之感实力在线。《碟仙前传》服装也具有浓郁的民国风情,女生为经典的蓝衫黑裙,男生则为黑色中山装,但所有服装均属改良版和私人订制,女生服装既保留了经典款式,又把身材衬托得玲珑有致。再加上卧室、浴室这些具有隐私性的空间,很容易让人产生一种窥探欲望,进而浮想联翩,所以电影导演高育新说:“我们就是想用颜值让观众舔屏,用剧情让观众尖叫,达到美感和惊悚的双重体验。”

  电影《碟仙前传》由安徽陆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环鹰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泰格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17年5月12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