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陈柏霖杨祐宁互曝糗事 《花少3》上演化学反应

2017-06-16 14:53:00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青春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的火热播出唤起了广大观众对结伴旅行的美好憧憬,也让陈柏霖和杨祐宁成为不少迷妹心中的“爆款男友”和“最佳旅行伴侣”。“我第一次发现处女男这么闪闪发光惹人爱,陈柏霖和杨祐宁开创了处女男的新纪元!”看了《花少3》,有网友发出如此感慨。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观众如此偏爱有加呢?

  陈柏霖在首期节目中便遭遇“流放”,开启了“荒野求生”之旅。尽管如此,他依旧将“流放生活”过得诗意无比。而杨祐宁因为“运动”、“暖心”、“幽默”的三大属性被封为“完美先生”。既有成熟男人的沉稳洒脱,又有纯真男孩的可爱有趣,两人成为名符其实的“少女收割机”。

  在往期节目外,陈柏霖和杨祐宁频频互动,不仅在车上秒变“幼稚鬼”合伙“捉弄”宋祖儿,还在男生宿舍卖力演绎女生相处方式,实力搞怪令人印象深刻。新一期节目中,两位好兄弟齐齐变身大龄儿童,在纳米比亚红沙漠飞奔撒欢嬉戏不断,美好的画面让人忆起欢乐的童年时光。欢脱过后,两人又互撕“男神”标签,开启疯狂爆料,语出惊人抛出糗事一箩筐,引得“花少团”其他成员捧腹大笑。究竟陈柏霖和杨祐宁爆出了对方哪些“惊天黑料”?6月18日本周日晚22:00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一起期待两大男神的别样精彩!

编辑: 罗成
关键词:

陈柏霖杨祐宁互曝糗事 《花少3》上演化学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