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心剧乐部》柔情衷肠 吴京刘奕君展演技

2017-07-24 10:48:00来源: 搜狐娱乐
 
 吴京化身办公室白领 

  搜狐娱乐讯 7月22日晚20:30,浙江卫视实景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第三期节目播出。吴京和刘奕君在卢靖姗、潘斌龙的助阵下,作为飞行嘉宾挑战即兴喜剧,呈现出少见的反转魅力。本期节目不仅笑点连连,吴京和刘奕君更各自展示颇具感染力的超群演技。对手戏环节,一段《战狼故事》大展中国军人的铁血与柔情,节目组准备的电影级特效让剧情更加逼真。

  吴京反应迅速完美招架

  “反将一军”笑翻全场

  面对开心团设下的重重“陷阱”,武打演员吴京首次挑战即兴喜剧,用快速且机智的反应赢得观察室的欢呼。毫无预警的首个即兴剧情,让吴京短暂迟疑。在观察分析驻演的服装和现场环境后,准确找到自己的角色定位,观察室中的贾玲不禁称赞“反应太快了”。从剧务、化妆师到武行,吴京在试戏环节的三个身份转换的十分突然,却都能及时驾驭,令人钦佩。

  而在对手戏环节,认真入戏的吴京被虚惊一场的“解救人质演习”弄得大惊失色。在接下来的整队报数中,“队友”更是“瞎喊”数字让吴京顿时迷茫。掌握住情况的吴京随后便开始了“反击”:向“队长”潘斌龙提出质疑,怀疑“队友”的智商能力,上演了一段“相爱相杀”的戏码,令观察室笑声不断。如此机智的“反将一军”,不但是带来笑料,更是让人感叹他的即场反应能力。

  刘奕君内外兼修

  多样化演技得高度认可

  演员刘奕君来到节目,光是“暖萌”的视觉形象就圈粉无数。不仅如此,在开心团的即兴剧情下,刘奕君按照要求在黑板上大秀书法。“收视长虹”四个字写的雄健洒脱,苍劲有力,观察室众人称赞不已。再加之绅士般的行为举止和优雅的谈吐,不禁让人感慨他的内涵与修养。

  不仅才华横溢,刘奕君在节目中呈现出多样化的演绎更是让人赞佩。街道中的保安,将为人下属的恭顺听从演绎的恰到好处;咨询室里的医生沉稳睿智又略显狡诈,而来到“女友”家中,又将初次“见家长”的紧张不安完美诠释;在看到“岳母”贾玲对女儿的不舍时,刘奕君握住贾玲的手,一段真诚的“鸡汤”更是让人动容;在飙戏环节饰演“绑匪”的他,更是将反面角色的戾气与无情展现的淋漓尽致。

  铁血柔情完美融合

  电影级特效升华剧情

  不同于往期的对手戏环节将有一方拿到5%的剧本。本期节目,吴京在最后的对手戏环节上演了一段无剧本即兴表演。在剧情中,吴京在危急关头也不忍心让“战友”无辜牺牲,更不愿向敌人委曲求全,展现中国军人的崇高气节与壮烈情怀。而身绑炸弹的“女友”让吴京赶快离开的时候,更是不愿独自离去,选择和挚爱共面生死,体现一名男儿的柔情。

  除了精彩的剧情和卓越的演技之外,本期节目中逼真的电影级特效更是亮点之一。还在布置任务职责的“战狼大队”,被突如其来的爆炸声音吓了一跳,紧张的气氛瞬间点燃。 “队友”朱天福在疏忽时中枪,喷射出来的血让现场众人讶异不已。观察室中的贾玲更是惊叹道“太逼真了”。如此增色的电影级特效,将艺术与视觉完美结合,为观众呈现出更加精彩的即兴喜剧表演。

  开心的剧情愈发精彩,下期节目又将有什么反转不断、“令人崩溃”的即兴剧情?飞行嘉宾又会以什么方式化解“危机”?周六20:30浙江卫视《开心剧乐部》准时与你相约!

编辑: 罗成
关键词:

《开心剧乐部》柔情衷肠 吴京刘奕君展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