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雷神3》超炫预告及海报出炉 锤哥大战绿巨人

2017-07-24 11:08:00来源: 搜狐娱乐

《雷神3:诸神的黄昏》最新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将于今年秋冬登场的好莱坞超级魔幻大片《雷神3:诸神的黄昏》(Thor: Ragnarok),今日曝光最新海报和一款炫酷到极点的全长预告片:海报上,包括锤子哥、雷神、抖森、邪恶女王海拉在内的所有主要角色集体登场,气势相当磅礴。在全长预告片中,锤哥与绿巨人在一个角斗场里进行了一场肉搏,不过两人似乎不打不相识,之后他们便成为了盟友。凯特-布兰切特扮演的海拉依旧是妖艳无比,她的摧毁力量令一群超级英雄束手无策。抖森在片中先是被捆绑,之后和锤哥一起拿起机枪并肩作战,画面十分美好。

  《雷神3》导演是曾执导过《吸血鬼生活》的塔伊加-维迪提(Taika Waititi),视效总监是杰克-莫瑞森,出品人汤姆-汉莫尔与布拉德-温德巴姆。在这部续集中,凯特-布兰切特最为抢眼,她将扮演死亡之国的邪恶女王海拉。影片的故事将从海拉开始说起,这个女性角色将把“雷神”驱逐出阿斯加德,“雷神”与“绿巨人”将踏上危险的旅程。

  和其他超级英雄电影类似,《雷神3》也是一部群星云集的电影。“抖森”将继续出演邪魅的“洛基”,与“锤哥”大演令人期待的对手戏,黑人演技派明星伊德里斯-艾尔巴、老牌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等将回归到这部电影的拍摄中。曾在《侏罗纪公园》系列中扮演男主角好莱坞老牌男星山姆-尼尔,将与澳洲演技派女星布兰切特大演对手戏。奥斯卡影后娜塔丽-波特曼有可能贡献一次极为短暂的客串。

  《雷神3:诸神的黄昏》将于2017年11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辑: 罗成
关键词:

《雷神3》超炫预告及海报出炉 锤哥大战绿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