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是未来》惊现霍金 同台杨振宁掀全民热议

2017-07-24 11:09:00来源: 搜狐娱乐
霍金 
霍金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宇宙学家霍金的微博被粉丝攻陷,有网友微博留言喊话邀请霍金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未来》节目,与杨振宁同台论道。此条留言一出,立时引发了许多网友的支持。不知道霍金是否能了却网友的心愿,如期加盟?《我是未来》是由湖南卫视和唯众传媒联合出品的顶尖原创科技秀,节目宗旨为传播科技知识,弘扬科学精神。该节目此前已经频频曝光杨振宁、张首晟,拉菲罗等顶尖科技大咖,以及人工智能机械萝莉小冰重磅加盟的消息。而根据可靠消息,霍金准备加盟的消息也并非空穴来风。霍金是否可以如约而至?他与杨振宁又会如何在节目中揭晓人类的未来?可以说是近期最受关注的科技、娱乐话题了。

  随着暑期档的来临,各大卫视的王牌综艺纷至沓来,在众多明星嘉宾扎堆的综艺节目当中,《我是未来》的主角绝对是“另类而有个性”,以一线科学工作者为主角。小鲜肉们也是“甘当绿叶”,坐在台下当起科技体验官,谦虚地听着科技大咖们解读未来生活。凸显出湖南卫视以及节目联合出品方唯众传媒开阔的国际视野和文化担当。杨振宁和霍金,两位东西方的科学巨匠,出现在同一个综艺节目将会引发什么样的反应?网友们对于两位科学家的对话内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霍金不仅在科学方面有重大成就,其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人生经历更是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人。而霍金本人,也对中国文化颇有兴趣,还特地开通微博与中国网友交流;杨振宁作为华人首个诺贝尔获奖者,对于国人有着里程碑式的历史意义,携手关门弟子、最有可能获得诺贝尔奖的张首晟一起助阵,如霍金来参加,无疑对节目的精彩度有更大的想象空间。两位科学家将会在《我是未来》的舞台上有怎么样精彩的表现?曾经在演讲中警告人类“应尽一切努力避免与外星人接触”、“地球将在200年内灭亡”等惊世言论的霍金,此次又将对未来进行哪些惊人的预测?又会带来何种引发全球头条关注的新闻?还请继续关注湖南卫视《我是未来》,7月30日20:30,和科学大咖们一起,洞见未来!

编辑: 罗成
关键词:

《我是未来》惊现霍金 同台杨振宁掀全民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