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旅行团》办百人连心晚宴 田亮变魔术成孩子王

2017-07-24 11:09:00来源: 搜狐娱乐

 
 田亮为孩子们表演魔术 

  搜狐娱乐讯 由东南卫视出品的《好运旅行团》上周带领观众一起在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体验了一回“寻找下乡的味道”。近些年,泰宁县下党乡在政府的扶持下发展越来越好,而好运团成员上期节目不仅亲身体验了田间的辛劳,也各自发挥特长带去了属于《好运旅行团》的温暖。

  除了变身老师教下党村村民学习英语和使用网络、与乡亲一起下田插秧务农以外,上周节目中最大亮点无疑是好运兄弟团齐心协力为村民们筹备的连心晚宴。虽然准备120多人规模的晚宴在旅行中还是头一遭,但对于渐生默契的兄弟们来说,这已经不是难事。丰盛的宴席之外,兄弟团还为村民们精心策划了一系列节目,一番才艺让网友们都惊叹道:“想不到你们是这样的好运旅行团!”

  世界冠军田亮在晚宴中也从跳水健将华丽变身为“魔术师”,只用了两根橡皮筋就令下党村的孩子们惊叹不已,瞬间俘获一堆“迷弟迷妹”!不少网友看完节目都觉得田亮不愧是综艺老司机,果然“深藏不露”,更有人对田亮手动点赞称:“田亮绝对是好运团里的孩子王!”

  一场温馨又愉快的连心晚宴让好运旅行团的兄弟们与当地的村民建立了深厚的情感,那么下一站他们又将为哪里带去好运呢?敬请关注7月30日(本周日)20:30,东南卫视《好运旅行团》带你继续游福建!

编辑: 罗成
关键词:

《旅行团》办百人连心晚宴 田亮变魔术成孩子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