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黄皮子坟》史诗级BOSS尸参上线 胡八一迎来终极之战

2017-08-18 10:42:00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管虎、费振翔联合执导,阮经天、徐璐、郝好、刘潮、李玉洁、尚铁龙、胡晓光等人主演,改编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说的年度超级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正在火热播出。本周剧情中,胡八一将抵达尸参穴,在为丁思甜寻找解药的过程中意外遭遇终极BOSS尸参,一场僵尸大战即将展开,《黄皮子坟》愈发炽热的热血本质也不断上升。

终极BOSS尸参上线 胡八一迎来最艰难决战

本周,胡八一将迎来终极决战,史诗级BOSS尸参登场,庞大可怖的身躯、无处不在的藤蔓、腐金蚀骨的剧毒还有不计其数的僵尸大军都让观众陷入对摸金小队安全的担忧。面对空中追赶、水中突袭和陆地围追等四处环绕的僵尸大军,胡八一誓要保护每一位队友逃出生天,与尸参控制的僵尸军团展开了一场凶险且惊心动魄的恶战。

然而,刚刚摆脱僵尸的追击,胡八一等人却发现自己身中剧毒,无奈之下一行人来到标本室一边为丁思甜找解药一边寻找为自己解毒的办法,最终能够解百毒的“守宫”成功让丁思甜摆脱了死神的魔掌。此起彼伏的紧张剧情,使观众的神经更加紧绷,同时更为惊险的地下逃亡也仍在进行。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

龟眠之地场景震撼 大鲜卑巫女神秘现身

今晚,胡八一带队来到龟眠之地,奇幻的场景震撼众人,剧情进入白热化阶段。大鲜卑巫女和黄大仙铜匣子的出现再次令摸金小队陷入危机,幕后黑手敲山老汉也出现在众人面前,画眉的身世终水落石出,她与敲山之间的关系也愈加紧张,千钧一发之际,胡八一挺身而出却被敲山开枪击中胸口,而画眉被迫去打开铜匣子,剧集危机感暴增,剧情节奏进一步加快。

胡八一历经黄皮子坟时期的成长,鬼衙门时的坚定,百眼窟时的无畏,终于在日军基地大战锦鳞蚺时的喷发,他在一路进击中表现出的无所畏惧,使整个剧集充满了热血青春力量。

黄大仙的铜匣子最终能否打开?在画眉孤立无援之际胡八一能及时赶到施以援手吗?而敲山在野心与画眉之间将做何选择?在这些因素的综合“化学反应”下,更加“爆燃”的剧情将继续席卷夏日。

今晚20:00,胡八一将大尸参僵尸,解密大鲜卑巫女,一起拭目以待!

编辑: 罗成
关键词:

《黄皮子坟》史诗级BOSS尸参上线 胡八一迎来终极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