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杀破狼-贪狼》首战告捷 6300万夺日票房冠军

2017-08-18 16:24:00来源:搜狐娱乐

《杀破狼-贪狼》古天乐催泪演技获赞

  搜狐娱乐讯 由叶伟信执导,郑保瑞、黄柏高监制,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古天乐、吴樾、林家栋、克里斯-科林斯主演,托尼-贾特别出演的品质动作片《杀破狼-贪狼》,正在全国院线激燃上映。《杀破狼-贪狼》首映便势头凶猛,在排片占比和单日票房上都超过暑期档爆款《战狼2》,票房已超6100万,打破了《战狼2》连续21天票房日冠的记录,稳坐8月17日票房日冠。

 

  《杀破狼-贪狼》此番来袭势头凶猛,不但收获近乎全部观影人次的点赞与好评,更成为自暑期档爆款影片《战狼2》上映以来,首部在排片占比和单日票房都超《战狼2》的电影,打破了前者维持了21天的日冠记录。《杀破狼-贪狼》以首日票房超6100万的劲猛姿态,稳坐8月17日票房日冠。好口碑与好成绩双重强力加持,《杀破狼-贪狼》这部品质动作电影可谓迎来一个开门红。

《杀破狼·贪狼》拳情并重获赞

  随《杀破狼-贪狼》的好成绩一路高歌猛进的是影片全国路演的脚步。昨晚,影片监制黄柏高携主演古天乐、吴樾、克里斯-科林斯空降武汉,与广大观众见面。现场,古天乐还首次公开献唱电影主题曲《月亮代表我的心》,随即引发影迷的大合唱,现场气氛一度热烈爆棚。

 

  “杀破狼”系列自第一部上映至今十二年,从未停止过对动作片内核的深度挖掘与深刻升华。天台1V1殊死战、车内贴身擒拿、屠宰场百人对决、双刀流battle、停尸间复仇战等动作大戏,实则都将宿命与情义的命题、人性美好与暗黑的碰撞层层推进。吴樾表示,这部影片中的正面和反面角色都不是标签化、脸谱化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牵挂和不舍,有血有肉。

  品质动作电影《杀破狼-贪狼》已于8月17日登陆全国院线。

编辑: 罗成
关键词:

《杀破狼-贪狼》首战告捷 6300万夺日票房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