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秦时丽人》“红枣夫妇”解构恋爱新则 热巴为爱放手

2017-09-21 10:45:00来源:凤凰网娱乐
 

迪丽热巴张彬彬

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人气与实力兼备的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泰领衔主演,刘畅特别出演,张璇、王汀、邱意浓等人倾情加盟的古装大戏《秦时丽人明月心》目前正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热播中。近日,剧情开启虐心副本,家国、朝堂的权谋争夺波及后宫。险恶阴谋之下,丽姬嬴政两人的情感一直处于“旧伤未愈,又添新伤”的状态,甜虐交织持续带动观剧节奏。颜值演技双优的迪丽热巴也凭借在剧中的惊艳演技持续霸占新媒体寻艺榜单冠军位。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迪丽热巴所饰演的丽姬会发生怎样的心理变化,与嬴政之间的感情又将何去何从成为观众接下来最为关心的看点。

情感话题再升级 解构“红枣夫妇”恋爱新则

《秦时丽人明月心》与那些描述女人宫斗、男人权谋的古装剧有所不同。除去江湖、王宫双线并行的叙述模式,该剧在符合现代人审美的基础上,通过“以古喻今”的方式聚焦情感话题,让观众从中找到契合点,直指当下人的情感问题。剧中丽姬与嬴政每一次的坎坷曲折都会牵动观众心绪,尤其在两人“反套路”的相处模式中,观众所感触到的不是流于表面的爱,而是两人命运之间不断加深的羁绊。从开始嬴政隐瞒身份对丽姬示好,到后来以通缉方式对丽姬展开热烈追求,再到现如今为了不让丽姬陷入权谋危险之中而放她离开,每一个情节的设计都在符合嬴政性格特点的基础上进行了贴近现代观念的创作,让两人之间的感情状态以一种合理而又独特的形式展现,同时也让观众对之后两人的情感关系更加好奇和期待。

迪丽热巴张彬彬

迪丽热巴“回忆杀”不忍离开张彬彬 为爱放手惹心疼

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剧中的人物情感纠葛也逐渐到达高潮。“红枣夫妇”高甜变高虐,直戳观众泪点;韩申(李泰饰)对待感情的态度也随局势发生转变,从“默默守护”变成了“挺身而出”;荆轲(刘畅饰)则在个人感情和侠义信念之间作出选择。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丽姬不忍嬴政离开的桥段以及嬴政忍泪时的内心独白,不仅使观众压抑已久的情感得以爆发,也让大家对两人是否能够重归于好充满了期待。《秦时丽人明月心》改编自小说《秦时明月前传》,主要围绕丽姬(迪丽热巴饰)、嬴政(张彬彬饰)、韩申(李泰饰)、荆轲(刘畅饰)四人讲述一场王宫与江湖的阴谋与爱情。该剧目前正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热播,每周一至周三每晚22:00两集放送。

编辑: 罗成
关键词:

《秦时丽人》“红枣夫妇”解构恋爱新则 热巴为爱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