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冯小刚《芳华》提档9月29日 院线力挺马云点赞

2017-09-22 10:33:00来源:电影资讯
 

冯小刚新片《芳华》全国路演收获一路赞誉之声,9月21日青岛全国院线映后见面会上,300位院线经理鼎力支持,影片现场宣布提档9月29日。导演冯小刚送出一万张电影票,请观众带上父母免费看芳华,马云也在微博上为影片点赞。

300位院线经理全好评

昨日,由冯小刚执导、严歌苓编剧的电影《芳华》亮相青岛。放映结束全场两次致以热烈掌声,全国逾300位院线经理给出高度评价。奥斯卡院线董事长刘健自陈1979年奔赴中越边境的当兵经历:“当时我是一名扫雷兵,电影中的场景我都经历过。这部电影我看了两遍,看得我心疼。”现场还有多位曾有战斗经历的院线工作人员现身说法,向冯导致谢,感谢他拍出这部“给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电影”。

超高口碑之下,发行方和现场300多位院线经理现场宣布《芳华》提档9.29,提前一天登陆全国院线,和观众见面。9月29日,观众就能走进影院,提早感受这段浪漫美好的青春和残酷真实的战争史诗。

冯小刚一万张票免费送

《芳华》全国路演口碑爆棚,无论是20岁的大学生还是80岁的高龄观众都被影片感动,一位85岁的老人专程赶到现场,向冯导表达对《芳华》的喜爱之情;年轻观众也高度共鸣无障碍:“影片里展现了一群正当青春年轻人的黄金二十年,里面也能找到我的青春。”更动情坦言年轻人和父母缺乏交流,要用这部电影带父母回望青春:“这是国庆档唯一一部,我必须带父母去看的电影。”

导演冯小刚大方送出一万张电影票,请大家带着父母免费去看《芳华》,深情表示希望年轻人不要遗忘历史、珍惜和平生活,更多的理解和关怀父辈。马云在看完影片后深受触动,在微博为电影点赞,感慨“从头到尾的感动,《芳华》真有小时侯吃的西红柿的味道。” 

电影《芳华》由浙江东阳美拉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大鱼互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海旭日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四川剑南春股份有限公司对本片提供大力支持。影片由冯小刚执导,严歌苓编剧,黄轩、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王天辰、王可如、隋源等主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编辑: 罗成
关键词:

冯小刚《芳华》提档9月29日 院线力挺马云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