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宋茜《我们来了2》上演冰窖“大逃亡”

2017-09-22 10:36:00来源:凤凰网娱乐
 

宋茜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第八期将于本周五晚登陆湖南卫视。宋茜将随《我们来了》大家庭继续冰城哈尔滨之旅, 继上周广场舞和皮影戏的文化体验之后,本周还会有滑雪及芭蕾舞等更多精彩环节即将一一揭晓。

宋茜身手利落逃出“冰窖”

灵感突发雕刻“高定”冰雕

本周哈尔滨站第二天,宋茜来到滑雪场感受历史悠久的冰雕文化,并勇敢挑战滑雪项目。在分队刻冰雕的环节中,宋茜灵感大发决定雕刻一个《我们来了》定制冰雕,在好姐妹蒋欣的配合下宋茜迅速找到了雕刻的最佳姿势,完成了一个理想型《我们来了》冰雕。在学习滑雪的过程中,宋茜从坡上滑下刹不住车,她以九十度大鞠躬减速停止,获赞身手灵敏。随后在“逃出冰窖”的游戏中,宋茜胜负欲再次被唤醒,不仅在俯冲过程中竭尽全力,更是抢道队长吴秀波率先逃出冰窖并险些因为撞开冰窖而失去劳动成果。等到游戏结束宋茜才后知后觉原来全力赶超的居然是同队的队长,一时哭笑不得,现场画面戏剧性满分。

宋茜

宋茜跳芭蕾力求完美

顶住压力勇敢挑战

因为当晚《我们来了》将会在哈尔滨大剧院上演“芭蕾舞大秀”,本就紧张的宋茜在观赏完专业芭蕾舞者的表演后更是情绪崩溃落泪。拥有古典舞及民族舞功底的她认为舞台是神圣之地,倘若不能很好的呈现就是不尊重观众。好在《我们来了》众姐妹一再劝慰,宋茜终于调整心态积极应对此次挑战。不仅自己一遍遍练习对每一个动作都力求标准,对于爱华更是一步一步耐心教其动作,暖心十足。

芭蕾舞大秀是否顺利落幕?《我们来了》定制版冰雕是怎样的模样?湖南卫视本周五20:20,紧跟宋茜的步伐,精彩扔在继续

编辑: 罗成
关键词:

宋茜《我们来了2》上演冰窖“大逃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