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民大生活》点击破亿 郑恺袁姗姗追爱屡败屡战

2017-10-12 10:32:00来源:凤凰网娱乐

郑恺

《国民大生活》正在热播,该剧自开播后不仅收视成绩傲人,网播量更是迅速破亿。“北京小爷”王舒望(郑恺饰)与“上海囡囡”陆露(袁姗姗饰)的热恋遭到双方家庭反对,为了守护爱情,王舒望只身离开北京扎根上海,陆露也为梦想不断努力前进。精彩看点不停歇!

昨晚剧情中,王舒望买下清代螺钿镶嵌漆盒,前往陆露家里拜访陆建民(郭凯敏饰)和蒋妙音(严晓频饰)。谁料蒋妙音却毫不领情,更误以为漆盒是假货。王舒望展露厨艺做了一桌菜饭示好,最后却被蒋妙音赶走。愈挫愈勇的王舒望决定留在上海租房,改观陆露父母对自己的印象。

袁姗姗

陆露以帮助导演顾斌(鲍晓饰)修改剧本,直至新剧主角大明星淳于秋(朱孝天饰)满意为条件成为跟组编剧。陆露与淳于秋首次见面,谁料竟被淳于秋以极端方式试探。深感不被尊重的陆露拒绝与其继续合作。淳于秋却对坦率的陆露心生欣赏,极力挽留。陆露终于获得跟组机会。

《国民大生活》所展现的都市情感众生相引发观众共鸣,有网友发出感慨:“这部剧充满了国民喜剧的魅力,里面有属于国民的风味,这样的现实题材情感剧很难得。”后续剧情中,双方家庭充满火药味的对峙愈演愈烈,王舒望和陆露面对难以调和的矛盾又将如何化解?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每晚19:30,两集连播,精彩不断。

编辑: 罗成
关键词:

《国民大生活》点击破亿 郑恺袁姗姗追爱屡败屡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