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籁2》杨坤四连胜创新纪录 李夏战胜莫文蔚

2017-11-13 11:05:00来源:中国青年网

  《天籁之战2》节目调档每周六晚20:30,大家关注节目的热度不减,比拼也更加激烈。在前晚第四场星素对决中,面对重新归来的彭鹏、小文,以及挑战者李夏、马隆、桃子与小慧,“天籁唱将”们都放起了大招。莫文蔚的《管他什么音乐》,复古动感。费玉清的《成都》休闲自在,韵味十足。杨坤凭借一曲《远走高飞》,再创不败纪录。张杰的《情深深雨蒙蒙》颠覆原唱,别有风味。最终,莫文蔚惜败独立音乐人李夏,其他三位“天籁唱将”守擂成功。

 

    李夏战胜莫文蔚“黑马”再现 杨坤四连胜创新纪录

  连赢三场的杨坤在这一期被拥有优先选择权的彭鹏、小文选中。彭鹏、小文两人原本就唱功了得,这次又精心准备了打擂歌曲《最长的旅途》,高音、美声、花腔以及和声的配合让莫文蔚大赞“天衣无缝”。

  而杨坤本轮抽中的歌曲是昔日学员金志文刚发行的《远走高飞》。虽然对手让杨坤颇感压力,但唱起往日爱徒的歌曲,杨坤格外投入。华晨宇[微博]评价他是“人歌合一”,张杰更是形容道:“这是坤哥的黄金时间、黄金的嗓子。”网友则夸奖道:“听完杨坤的《远走高飞》,有想买机票的冲动。”最终,杨坤仅以两票的优势战胜了彭鹏、小文,险胜一局,实现四连胜,再续不败纪录。

 

  继连续两次打败张杰,直通总决赛的李光之后,前晚,《天籁之战2》的舞台又出现一匹黑马——独立音乐人李夏。他将一曲《凡人歌》唱得气势不凡,秒杀莫文蔚。连张杰都成了他的粉丝:“在舞台上你就是王”。节目刚刚进行到第四期,莫文蔚就三连输,而其他“天籁唱将”也出现过和民间歌者比分不相上下的情况,这让“天籁唱将”们纷纷紧张不已。他们和民间歌者们接下来的对决走向究竟会如何,也令人好奇!

编辑: 罗成

《天籁2》杨坤四连胜创新纪录 李夏战胜莫文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