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源献唱《同桌的你》温情满满 李小璐常远叙儿时趣事

2017-11-13 11:07:00来源:中国青年网

 

  王源弹吉他

  东方卫视全新原创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第五集“我的他,来看我”于昨晚精彩播出。本期节目中,王源做花式俯卧撑震惊王自如,深情演绎《同桌的你》,惹得李小璐和常远触景生情,一同回忆起曾经上学时的点滴;景甜带病揽客被赞“超敬业”,真诚接待客人提升服务质量;B栋也积极做好各项工作,迎接了新婚夫妻等多位旅客,让B栋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爱的气息;还有何穗尽显高情商,机智化解尴尬场面……本期节目情怀满满、故事感人,哪一点最打动你呢?

  播出一小时,#青春旅社#以及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60亿,主话题#青春旅社#位于热门总榜第二、综艺榜第一。同时,“青春旅社”、“王源同桌的你”、“王源就是这么刚”、“郑恺程晓玥”等多个热搜词也登上微博实时热搜榜前列,引发了许多网友的讨论:“王源唱这首歌,让我想起了高中的那个他,那个时候真好”;“感觉这期节目总体还不错,有运动、有唱歌,服务也是可以的”;“节目好有爱,友情、爱情、亲情,每一种感情都是一个故事”……

  王源做花式俯卧撑“就是这么刚” 献唱《同桌的你》温暖李小璐常远

  本期节目中,王源与王自如一起健身,起步便做了110个俯卧撑,小身体爆发出巨大能量。他还提升难度,做了“印度式俯卧撑”和“肘碰膝俯卧撑”,让一旁的王自如连连称赞:“你可以啊!”王源对此也很满意,不禁夸起自己来:“小年轻就是这么刚!”他还秀出自己的手臂肌肉,让景甜很是惊讶,没想到在短短的时间里,王源长壮了不少。网友们也忍不住称赞:“热爱运动的少年,还会花式俯卧撑,就是这么刚!”

  健身之后,王源提议唱首歌来调解氛围。赵英俊随即弹吉他伴奏,一首《同桌的你》轻轻吟唱。此时李小璐也赶紧请来了自己的小学同桌常远,俩人在熟悉的旋律下瞬间回忆起了童年时一起上学的模样,听着歌曲的常远也感慨:“吉他真的挺厉害,气氛一下就来了。”接下来,李小璐与常远则开始了无拘无束的日常调侃,从生活习惯到感情生活,俩人无所不谈,让人不禁想起了自己的故事。有网友说:“以前我们班参加艺术节唱得就是《同桌的你》,印象很深刻。王源勾起了我的回忆。”

 

  何穗、景甜、王源揽客

         景甜带病揽客网友赞超敬业 何穗高情商化解尴尬场面

  节目中,景甜意外发烧,身体有些不舒服,然而仅仅吃了点药的她便开始热情揽客,与王源一起将健身团的八位客人成功揽到A栋入住。此外,她还帮客人提行李、带大家看房间、不停介绍着A栋的优势,服务态度十分真诚。然而,身体并没有好些的她在忙碌之后终于有些撑不住,幸好有王源与赵英俊赶紧将她送去医院,这才让身体有些好转。看到这里,网友们也很心疼:“景甜真的好敬业,生病了也没有娇气。不过大家看起来真的像是一家人,很暖!”

  A栋里除了景甜,其他人也因为满房“危机”忙到不亦乐乎。与此同时,B栋也在积极招揽着旅客,有度蜜月的新婚夫妻、有带着小孩子的幸福家庭,以至于B栋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爱的气息。除此之外,B栋还有拥有高情商的何穗,可以积极化解尴尬场面。常远送来招财猫当作礼物,然而小小的招财猫与郑恺的“奶茶车”相比略显“寒碜”,让常远有些尴尬。不过,何穗却说:“作为B栋财务总监我很喜欢这个招财猫的,你看还能摇手,多可爱。”顿时化解了尴尬场面,让常远也很开心。

    A栋提升服务质量从容应对满房“危机” 公益活动一直在进行

  本期节目中,A栋面对源源不断的旅客,不仅可以从容解决满房“危机”,还进一步提升了旅社的服务质量。即便健身团对于餐饮有着严格要求,赵英俊也可以带领着王源、李小璐等人做到沉着应对。节目最后,王源、赵英俊、常远、王自如四人虽然挤睡一间房,但他们依旧十分开心,因为客人的满意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节目已经播出五期,大家经营旅社也渐入佳境,相信在接下来的经营中,他们还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此外,《青春旅社》也一直坚持线下发起公益活动。节目中两间旅社所有经营收入在去除经营成本后都将助力“梦想钥匙”公益计划,赞助30所网络欠发达地区学校WiFi网络铺设。节目组还联合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微博、#带着微博去旅行#共同发起了#带着微博去美丽乡村#公益推广计划,每周推介一个成功试点或推广试点,号召大家参与“在乡见”乡村旅游扶贫公益计划,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本次又推介了四川·雅安·宝兴·邓池沟,诱人的红叶美景也惹得许多网友直呼“想去”。其实,《青春旅社》一直在努力践行公益活动,只要能发挥正能量,便值得永远做下去!

编辑: 罗成

王源献唱《同桌的你》温情满满 李小璐常远叙儿时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