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枢》曝“生死相依”剧照 陈翔江铠同共赴险境

2017-11-14 10:51:00来源:中国青年网

 

  陈翔剧照

  由实力派演员陈翔、江铠同、韩承羽、周觅、秦沛、陈宥桥、徐思雨、边柯鸣、孙艺真、苏尔主演的热血探险巨制《天枢之契约行者》近日发布“生死相依”主题剧照。寻宝之路艰险万分,而在这条路上生死相依的战友是他们最深刻的记忆。

 

  江铠同剧照

          未知征途不畏险阻 探险之路携手并进

  《天枢之契约行者》将民国纷乱的大时代背景下,以大气恢弘的寻宝之旅,将友情、爱情、黑暗、纷争娓娓道来,渲染出一个独一无二的时代传奇故事。此前《天枢之契约行者》曝光的先导片花,向我们描绘了一个四面楚歌、尔虞我诈的探险江湖,迷雾重重险象环生,危机四伏风云莫测,给人无比紧张刺激的观感。这一次曝光的剧照则向我们展示了众人在危机重重的寻宝之旅中相扶相持,同生共死的友情。唐天赐(陈翔饰)与三宝(苏尔饰)在大漠古城之中,迎着风沙,冒着危险,相伴相行;子书明月(江铠同饰)和神秘英籍华裔詹姆斯(周觅饰)虽都怀着各自的目的踏上寻宝之路,但在危难险阻中也一同前行;冷亦鸣(韩承羽饰)和白羽瑶(孙艺真饰)不仅仅是战友,更多的是彼此的依赖与守护。在这波谲云诡的乱世中,他们不畏艰险携手并进的战友情令人为之动容,更让人感受到了其中的热血能量。

 

  陈翔、江铠同、周密剧照

         寻宝为弓情义为箭 质感大剧热血启程

  《天枢之契约行者》不仅看准了当下火热的探险题材,还由此延伸,为观众带来一场集喜剧、爱情、悬疑与探险于一身的品质佳作。在这一场人性的利益追逐中,该剧所传递的并不是损人利己抑或随波逐流,而是用各种戏剧冲突与现实映射,让观众看到深层次里所体现的友情内核,寻宝的同时亦是寻情、寻义的过程。利益、纷争、仇恨,都比不过他们在一场场危难中的携手并进。不仅如此,该剧还辗转多地取景,启用千余人的庞大幕后团队,斥巨资搭建了摄影棚,制作了诸多细节精巧的道具。而且在色彩、构图等方面的视觉呈现也致力追求电影级品质,连剧本也反复打磨几十余次慎重定稿。如此精心制作打造,可见该剧独具匠心之处,相信这一定是一部令人交口称誉的质感大作。

  《天枢之契约行者》由东阳悦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麦浪文化、三六(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孔厉大、刘宁、梁宏发执导。这场热血冒险之旅,已蓄势待发。

编辑: 罗成

《天枢》曝“生死相依”剧照 陈翔江铠同共赴险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