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沙溢、胡可作客《漂亮的房子》 吴彦祖首秀厨艺

2017-11-17 10:48:00来源:新华网

 浙江卫视《漂亮的房子》将于11月19日(周日)晚22:00播出第六期节目。此前,在以“归心”为主题的“龙闲居”,李冰冰带着老爸在优美的环境中用一次久违的夜谈化解了一个心结。本周,沙溢、胡可夫妇作为第二组访客光临舟山东咀头村,又会在刚刚改造完成的极致海景房中经历怎么样故事?

    吴彦祖受秀厨艺 “损友”沙溢耿直“吐槽”难吃

    近年来,沙溢在不少综艺节目中都展现出了过人的综艺感,给观众留下了搞怪达人的印象。而在此之前,其在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的“白展堂”一角的搞笑表现同样深入人心。相较于遥不可及的“男神”吴彦祖,沙溢更像是随处都能看到的“邻家大叔”。

    不过令不少观众想不到的事,这两个气场反差巨大的人私底下却是十分要好的朋友。此前吴彦祖就曾在微博上PO出与沙溢、胡可夫妇的合照,并感叹:“上一次见面都还是单身汉,现在都有了老婆孩子。”而沙溢也马上回复“希望老了能一起喝酒”,互动引发网友围观。

    这次在自己改造的房子里请“老友”重聚,吴彦祖自然分外上心,带着“筑梦小队”一大早就开始准备“暖房宴”,还亲自上演厨艺首秀包起了“爱心饺子”。然而满心期待海鲜大餐的沙溢吃到吴彦祖包的饺子却立马表现出“损友”本色,颇为搞怪地“吐槽”:“老实说这饺子真难吃,不知道还以为吃包子。”

    冯德伦变身“钢铁侠”PK吴彦祖冲浪表演

    除了亲自下厨准备“暖房宴”,吴彦祖等人还为沙溢夫妇准备了水上娱乐项目。然而原本是和妻子共同经历的美好时光,沙溢却意外表现出十分恐惧的模样。

    为了给大家助兴,冯德伦、潘潘直接变身“钢铁侠”比拼“水上起飞”,引来大家纷纷“下注”,输了的人还得感受“惊喜”体验。

    而向来爱好极限运动的吴彦祖也表演起了游艇冲浪,展现出宛如动作大片般的霸气气场。当两大 “极限运动”正面PK。

编辑: 罗成

沙溢、胡可作客《漂亮的房子》 吴彦祖首秀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