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降魔传》爆笑上映 胡然出演“观音”看点足

2017-11-17 10:55: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王晶、钟少雄联合执导,郑恺、张雨绮领衔主演的魔幻喜剧电影《降魔传》于11月17日正式在全国影院爆笑上映。该电影讲述了南宋年间不通和尚与女降魔师菁菁齐心协力降妖除魔,经历多世轮回最终找回彼此相爱记忆的故事。在日前热映电影《追龙》中有出色表现的豪嫂第一晶女郎胡然,本次又挑战角色大跨度转换,在《降魔传》中饰演观音,上演仙魔大战,看点十足。同时其在影片中独具特色的造型更引发影迷热议,不少首批观影粉丝表示“最美观音胡然让人惊艳”。

   电影《降魔传》今日爆笑上映 胡然“新”观音造型精致看点足

  电影《降魔传》今日在全国各大院线正式欢乐上映。这部充满古装魔幻色彩的电影不仅有百世轮回、至死不渝的爱情故事,更有罗家英、王祖蓝等喜剧笑星齐聚一堂,组成幽默降魔小队一路插科打诨、搞笑降魔。同时,影片在视觉上也颇费心思,不仅有好莱坞特效公司担任制作,更有精心设计的场景,完美还原南宋时期的建筑风格,为观众打造了一个全新的魔幻世界。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晶女郎胡然本次也以吸睛造型化身观音大士亮相影片,成功刷新了不少观众的期待值。

  在电影《降魔传》中,胡然的全新形象突破传统观音造型,加入了现代感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此前在网络上曝光的胡然观音造型海报中,其身披青色丝布搭配白色珠花,仙气满满颇具少女感。不少网友留言称“期待最美观音胡然“。本次影片中,胡然作为降魔小队中的一员,二度合作老戏骨罗家英、三度联手王祖蓝,默契升级一同入仙界降妖打怪,“老友记”般的欢乐阵容着实为影片增添不少看点,赢得广大影迷关注。

   影帝收割机胡然《追龙》演技获赞 新作频出引观众期待

  国庆档期间,胡然搭档甄子丹、刘德华两大影帝主演的电影《追龙》拼接直冲6亿的票房好成绩斩获票房亚军,好评不断。影片中,她温柔端庄的独特气质更是为整部电影加分不少。此外,胡然还凭借对老、中、青三个不同时期豪嫂形象的精彩演绎被网友纷纷点赞,称其为“年青一代演员里的潜力股”。自出道以来,胡然在《澳门风云》系列电影及《王牌逗王牌》等多部电影中与周润发、刘德华、张家辉、黄晓明等众多影帝联袂合作,被粉丝冠以“影帝收割机”的称号搭档,多部作品中挑战不同类型角色的胡然,演技实力获赞。

  除了今年已上映的《追龙》《降魔传》两部电影之外,胡然仍有不少值得期待的新作品。她再次致敬经典,在全新改编经典大IP的超级网剧《新六指琴魔》中,再次出任女一号饰演琴魔云渺渺,该剧可谓未播先火,刚开机便引不少影迷关注,在胡然进组拍摄期间多次被路人拍到相关路透照及路透视频,得到网友频频关注。此外,胡然与另一位影帝余文乐联合主演的网剧《卫斯理传奇》也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戏中她再挑全新角色,出演国际刑警白素。今日,胡然参演的电影《降魔传》正式在各大院线上映,让我们一同见证她的精彩演绎吧!

编辑: 罗成

《降魔传》爆笑上映 胡然出演“观音”看点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