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春旅社》王源勇走钢缆 李小璐挑战极限高呼甜馨

2017-11-17 10:58:00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源

  东方卫视全新原创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于每周日21:40清新上线。本期节目中,王源、李小璐、常远等人与旅客们一起来到户外拓展训练中心,准备大胆尝试极限运动,体会其中的刺激和快感。王源活力满满,直呼“男子汉就是要刚”;李小璐心系甜馨,一路勇往直前、无所畏惧;狄倩伊也十分兴奋,酷爱极限运动。

  而另一边的景甜和赵英俊则留在家里一边干活一边走心交流,景甜坦言自己热爱演戏这份工作,为此还被身边人称之为“景三百”;在与赵英俊打扫客房时,景甜也表现出自己强大的套被罩技能,让赵英俊直夸“很贤惠”。本期节目既有精彩的户外探险活动,又有温暖走心的交流感悟,精彩内容等您来看!

 

  李小璐

    李小璐挑战极限运动甜馨给予力量 王源高空走钢缆“就是这么刚”

  本期节目中,王源、李小璐、常远、狄倩伊、王自如与热爱健身的几位旅客一起来到户外拓展训练中心,尝试了高空走钢缆、跨越高网等户外运动。李小璐率先登上楼梯,一路带头前行、勇往直前,丝毫不畏惧高空项目,让在其身后的狄倩伊连连称赞:“一点都不像是弱女子,果然是甜馨的妈妈。”而李小璐更是在高空中大喊“甜馨,妈妈爱你”,让自己力量倍增。只要想到甜馨,李小璐就会勇敢向前走,这大概就是亲情的力量吧!

  与此同时,王源也尽显自己的阳刚一面,他迅速攀爬,走在高空钢缆上更是分外兴奋,还不忘激励自己:“男子汉就是要刚嘛!”紧接着,他还挑战了双脚踩在高网上,两只手全部放开的“惊险”动作,十分刺激,让身心都经受了一次有趣的体验。然而,另一边的常远似乎遇到了困难,姿势有些不对的他前进缓慢,被留在了最后。不过,他并没有轻言放弃,而是选择完成全部项目,成功挑战了自己。

 

  景甜

         景甜热爱演戏被称“景三百” 擅长套被罩赵英俊赞“很贤惠”

  王源、李小璐等人陪伴旅客参加了户外拓展训练,另一边的景甜和赵英俊则留在家里负责旅社的日常工作。俩人一边打扫客房一边聊天,景甜说起自己对于演戏的态度:“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热爱的工作,我从来没想过得奖,如果有一天被人认可当然更好,但不会冲着这个去工作,这样会太辛苦,太有目的性。”为此,热爱演戏的景甜也被身边人称之为“景三百”,因为她一年有三百天在工作和在剧组。同时,她也表示自己只想脚踏实地做好眼前的事。

  不仅如此,景甜还十分擅长打扫客房,铺床、套被罩更是拿手,让一旁的赵英俊感慨道:“我之前不知道,今天才发现景美甜是个很贤惠的姑娘。”所以说,《青春旅社》给予了大家这样的机会,众人一起过着集体生活,对彼此也更加了解,从而收获更多朋友。想知道他们还会发生哪些趣事吗?精彩内容尽在本周日21:40东方卫视《青春旅社》!

编辑: 罗成

《青春旅社》王源勇走钢缆 李小璐挑战极限高呼甜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