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疯狂特警队》“剧透”3大看点 爆笑预告槽点满满

2017-12-06 11:35:00来源:电影资讯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法国年度动作喜剧大片《疯狂特警队》今日发布最新“弹眼落睛”看点预告片,为本周影片公映造势。在预告片中,性感女神爱丽斯·波尔变身“神经”女特警,将满腔热情毫无保留地献给了特警队,谁知却“槽点满满”,爆笑剧情让你笑出腹肌。本片将于12月8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看点一:“法国葛优”——喜剧一哥丹尼·伯恩最新力作

《疯狂特警队》由著名喜剧大师丹尼·伯恩自编自导自演,因他票房号召力一流,出演的电影也总是卖座,因此被中国影迷亲切地喻为“法国葛优”。早在2008年,伯恩的喜剧电影《欢迎来北方》就已经吸引了2千多万观众去影院观看,直接打破法国经典喜剧《虎口脱险》保持40年之久的纪录,一举成为法国最卖座本土电影,票房数字仅次于《泰坦尼克号》。而对于这部最新力作,观众也是充满期待,更有网友在得知影片定档12月8日后第一时间留言“丹尼·伯恩出品必属精品,一定要去看!”作为在中国大陆引进的第三部丹尼·伯恩动作喜剧电影,本次新加入的动作元素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而对资深的丹尼·伯恩粉丝来说,《疯狂特警队》绝对会是一场充满情怀又动作笑点齐飞的爆笑盛宴。

看点二:法式笑料接地气笑出腹肌没商量

对于大部分中国观众来说,对法国电影的印象也许多为浪漫、文艺、情调,但其实极具法国民族特色的喜剧也是他们的拿手好戏,正如当年红遍中国大江南北的《虎口脱险》,他们生动的表情、丰富的肢体语言和巧妙的剧情设计,都让观众惊喜不已。法国人通过小小的自嘲来调侃生活和工作,可说是很接地气了。在本支“弹眼落睛”看点预告片中,爱丽斯·波尔饰演的女神乔汉娜将化身“女神经” 特警,极尽颜艺之极。原以为能保护好总统,成为一个合格的特警队队员,却偏偏事与愿违用力过猛,成为了特警队中的一颗隐形炸弹,让丹尼·伯恩饰演的欧仁头疼不已。将我们常说的“猪队友”和“傻人有傻福”演绎得淋漓尽致,影片在剧情中纵情搞笑、套路中使劲反转,令人爆笑之余感受到温馨和正能量,颇具况味。有参加提前观影场的观众说:“其实法国人很多地方和中国人很像,尤其是笑点能找到共鸣,原本以为会有文化差异,谁知道笑翻了,好看,好看!”

看点三:轻松减压巨献笑点爆点应接不暇

与以往丹尼·伯恩作品不同的是,本次的喜剧电影中加入了强有力的动作剧情。伯恩曾表示动作喜剧一直是他喜欢的类型,但特警题材却很少以喜剧的形式呈现,而在这个大家看来理所当然的男人戏中,如果加入女喜剧演员又会有何种火花?于是《疯狂特警队》就诞生了!《疯狂特警队》的笑点如行云流水般抛出,让观众在不知不觉中笑满105分钟,不少观众看后纷纷表示被伯恩的亮眼好身材圈粉,为原本精彩的动作戏大大加分,心情也跟着飞扬起来。有学生观众看后表示:“电影特别好玩,心情十分愉悦。”能让观众感受到喜剧的轻松魅力,也是导演想要传达的本意。

法国年度动作喜剧大片《疯狂特警队》将于本周五12月8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届时观众可在影院看到法语原声和中文配音两个版本的影片,呆萌搭档,爆笑突击,一起来感受最原汁原味的法式喜剧吧!

编辑: 罗成

《疯狂特警队》“剧透”3大看点 爆笑预告槽点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