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 中国9球员晋级32强

2017-12-15 11:19:00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中国9球员晋级32强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2017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昨天继续在格拉斯哥进行。中国球手丁俊晖走出了不久前英锦赛一轮游的低谷,在第二轮对阵中4比2击败了世界排名第62位的克里斯·沃克林,晋级32强。傅家俊、颜丙涛等中国的老将、新人球手也都顺利闯入第三轮,梁文博遗憾出局。

  丁俊晖在最近两站比赛中的发挥都不尽如人意,特别是在英锦赛上第一轮就被淘汰出局,在中国玉山公开赛夺冠后一直表现低迷。在本次苏格兰公开赛中,丁俊晖的状态有所回升,继首轮4比2击败琼斯之后,昨天又以相同的比分战胜了沃克林,连胜两场之后晋级大会32强。不过从比赛过程中可以看出,丁俊晖的状态与他巅峰时期相比仍有较大差距,进球成功率不足90%。

  第三轮比赛全部结束之后,参赛的中国斯诺克名将中仅有梁文博落马,他以3比4输给了世界排名第42位的马克·乔伊斯,其他人都顺利闯关。如果说傅家俊战胜了刚转入职业两年的方雄慢是顺理成章的话,17岁小将颜丙涛4比0横扫斯诺克台坛成名已久的老将马奎尔的比赛可谓精彩异常,比赛中颜丙涛的强力发挥把马奎尔牢牢抑制在座位上只能成为看客,真是后生可畏。

  此外中国军团还有李行、肖国栋、曹宇鹏等六人也都进军下一轮,本次苏格兰公开赛的32强中有9位中国球员的身影。名将奥沙利文、希金斯等也都成功晋级第三轮,奥沙利文还把他保持的职业生涯单杆过百纪录提高到了919次,令后人无法企及。

编辑: 罗成

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 中国9球员晋级32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