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金球奖提名动画《公牛历险记》发布新预告

2017-12-18 14:24:00来源:新华网

   好莱坞动画《公牛历险记》发布了一支全新预告,将精彩剧情再度揭开冰山一角,独具西班牙异域风情的鲜花节、弗拉门戈舞蹈和田园风光相继亮相,颇为吸睛。该片已于北美正式开画,各大媒体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公牛历险记》由《冰川时代》《里约大冒险》系列原版人马打造,将于2018年1月19日在中国正式上映。

  影片入围第75届金球奖最佳动画和最佳原创歌曲两项大奖,强势领跑动画类作品。目前该片已在海外公映,好评如潮。不仅烂番茄82%,在权威互联网电影资料库(IMDB)上也近7分,三成影评人给出了满分好评。甚至连一向严苛的MetaCritic专业影评网站也打出均分66的亮眼成绩,且零差评表现令人惊艳。影片轻松有趣的故事剧情、惊艳的视觉风格以及配音演员的出色表现等,获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

   

  在全新曝光的预告中,以公牛费迪南和小女孩之间趣味互动开场,有爱十足。随后画面一转,大公牛被误认成危险野兽,无奈背井离乡被迫成为“斗牛”,一段跌宕起伏的冒险旅程正式开启!旅途中好戏不断上演,尤其当身形巨大的费迪南置身于瓷器店,小心翼翼的模样更是让人忍俊不禁,“笑”果满分!

  影片在带给人欢乐的同时也引人深思,正如影评人看完后所言,“《公牛历险记》不会是下一个《冰雪奇缘》或《狮子王》,但这个故事能够被讲81年是有原因的——对自己诚实,走自己的路,不要让社会告诉你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如此经典的寓言故事,如此逗趣的重量级萌主,如此暖心的剧情,如此发人深省的哲理共鸣,有待大家走进影院亲自解锁。

  好莱坞动画巨制《公牛历险记》将于2018年1月19日以2D、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制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让温暖的萌牛陪你度过欢乐新年。

   

编辑: 罗成

金球奖提名动画《公牛历险记》发布新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