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半个月亮》曝先导预告及剧照

2018-01-13 00:48:00来源:新华网

    由北京鼎金星美影业,迷谷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林柏松导演,乌日根、周镯仪主演,浙江紫藤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亲情励志电影《半个月亮》曝出其一分钟的先导预告和十张剧照,用令人暖心的画面和动人的剧情给了期待已久的观众一个惊喜,也让不少观众表示“希望半个月亮快上映,非常想看这样暖心的电影!”

    《半个月亮》曝先导预告 动人故事初露端倪

    日前,饱受关注的亲情励志电影《半个月亮》曝出了一分钟的先导预告,影片的曲折剧情初露端倪。一场意外让小月亮与父亲面对生活的困境,片中小月亮稚嫩声音的一次次哭喊,“我不让爸爸再去精神病院了,那里好人去了都得疯了”,让不少观众都心中不忍。而心理学硕士毕业归国的吉米的出现,成为了月亮父女的救赎。她被月亮打动,决定帮助月亮照顾父亲,从而奠定了影片温暖治愈的主调。

    对于《半个月亮》来说,它让观众看到的不止是灾难,更是灾难背后人与人的相互帮助与治愈,月亮父女在吉米的帮助下解开心结,而吉米也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治愈自己,以及重新认识了身为富二代的男朋友林非凡。尽管生活残缺,但我们总能在最后看到圆满的爱。生活总有缺憾,但我们总能用心把它填上。

    《半个月亮》剧照 观众高呼声求上映

 

    《半个月亮》是国内第一部直面帮扶困境儿童、展现残疾人奋斗的题材电影,也是国内第一部关于90后义工的励志题材电影。在笑与泪中交织一个父女深情与母女情深相互救赎的感人故事。在最新曝出的这组剧照,仅仅用几张图片,就给观众展现了一个有温情、有伤害、有痛苦、又有治愈的影片世界,配合着同时曝出的先导预告,给了期待已久的观众们一个很大的惊喜。

 

    剧照中,令观众们最为深刻的女儿推着爸爸的轮椅走过有半个月亮的街道的画面,虽然只是两人的剪影,却透着浓浓的父女深情,使观众迫不及待想要一探究竟。不少观众表示:“非常期待《半个月亮》这部影片,这种亲情很吸引我!”“迫不及待想看到!”“现在这么良心又真诚的电影已经很少了,愿意去电影院添砖加瓦!”这部有关爱与治愈的影片已经定档1月26日与观众见面。

编辑: 罗成

《半个月亮》曝先导预告及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