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孙婉婷李溪芮演绎闺蜜情

2018-01-23 11:51:00来源:新华网

  由姜潮、李溪芮、孙婉婷等主演的暖冬成长治愈系偶像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将于今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该剧讲述了一个用陪伴与理解治愈旧时情伤的甜蜜故事。青年演员孙婉婷此次在剧中饰演的于景琴,外表青春洋溢,内心却细腻敏感暗藏故事。

 

  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改编自顾西爵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游戏公司总裁章峥岚(姜潮饰)在机缘巧合之下认识并倾心于剑道教练萧水光(李溪芮 饰),用尽方法接近内心受过感情创伤的萧水光,默默守护帮其走出阴影,重新拥抱爱情的故事。作为“治愈系”代表作,《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不仅呈现了纯情暖心的爱情,还描绘了冰释前嫌的友情,血浓于水的亲情,而剧中人物之间的种种羁绊,也是用真心的感受化解彼此心结,相当暖心治愈。

  在剧中,演员孙婉婷饰演的于景琴,不仅是萧水光的童年好友也是其最好的闺蜜,从小一起长大的她,更见证了哥哥于景岚与萧水光之间刻骨铭心的感情。在无忧无虑的年少时光,生性善良的于景琴惹人喜爱,然而哥哥于景岚的意外去世却让她失去了幸福平静的生活。这段关于于景岚的痛苦往事,不仅成为景琴与好友萧水光之间难以消除的羁绊,也是贯穿整部剧的重要剧情线之一。曾经的开朗善良的邻家小妹为了生活成长为心怀仇绪的心机腹黑女,面对人物前后如此大的转变,细腻的内心展现与尺度拿捏则显得尤为重要,不禁让人倍感期待孙婉婷的精彩演绎。

编辑: 罗成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孙婉婷李溪芮演绎闺蜜情